2010-09-12 19:30:47we

天涯海角



醒來後只是夢境 才發現身邊沒你
原來最殘忍的是想像力
醒來後清楚聽見 寂寞在耳邊歎息
尋覓安撫我的聲音

沒有你 我的世界失去了色彩
沒有你 我對生命失去了期待
沒有你 我寧願永遠沉睡不要醒來

我願意走過天涯飛過海角
只要能夠守候在你身邊
我願意用這輩子讓你相信
這就是唯一 幸福結局

拉開緊閉的窗簾 以為能暫時抽離
陽光卻讓失落更清晰
我想要奪門而去
彷彿再多等一秒鐘就會來不及

沒有你 我的世界失去了色彩
沒有你 我對生命失去了期待
沒有你 我寧願永遠沉睡不要醒來

我願意走過天涯飛過海角
只要能夠守候在你身邊
我願意用這輩子讓你相信
這就是唯一 幸福結局

醒來以後 我身邊沒你
最殘忍的 是想像力
清楚聽見 寂寞在歎息
尋覓安撫的聲音

我願意走過天涯飛過海角
只要能夠守候在你身邊
我願意用這輩子讓你相信
這就是唯一 幸福的結局

幸福的結局
我願意走過天涯飛過海角
幸福的結局
這就是唯一 幸福的結局

 

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感動

記得去聽哦~

 

 

 

 

 

 

下一篇:MIS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