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14:27:09一直瘦不下來的乃花

KANO我來了


今天跟正在舉行模考的學校請了假:)
其實這兩天都在家做備審啦!

今天好不容易把手邊有的資料都放上去了,
剩下的零散資料就要等我找時間去蒐集了!
打完一大串自傳和讀書計畫,
突然覺得我超強 YA~
當然......
高醫放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安排讀書計畫,
似乎整個暑假除了多增進自己"課業上"的能力,
還有當志工之外,
就沒甚麼好玩的了!
而且短期志工不太好找。

反觀台藝大電影就不一樣了,
除了增進語文能力之外,
還能去多看看幾場展覽拉~電影拉~甚至舞台劇!
也可以東旅遊西旅遊~
這些都算增進自己的眼界哈哈^^
(這小鬼大概只想玩......)

那天跟冷面笑匠說我大學要當物理家教,
然後我有問題要請教他,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
:「喔~不行!我只負責教到高中,沒有售後服務喔!」
真是大壞蛋><

不過後來他還是屈服了(誤)


話說今天要去看我期待已久的KANO,
我好興奮阿~
感覺這部電影就非常熱血,
而且我相信安排八田與一出現一定有他的意義!(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甚麼意義)
我要跟一個還在學校考模考的鼓神出去看電影呢!
(是不是很壞?)
好啦!其實他只是去為他的二階筆試做準備而已:)

或許我看完還會想看第二次喔!

魏德聖和馬志翔聯手的巨作!!!!

可惜的是我沒有去立德那一場......
聽說那場是有小卡可以拿去給球員簽名欸!!!!!
好羨慕喔~

最後附上一張做備審時翻出來的老舊照片吧^^(也沒多老啦!!)


IMAG2193.jpg


KANO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