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30:47

情人結

一直都沒有一起度過的情人節
這次一次補回來
延續了昨天屈臣氏買禮物
有了開心的精華液和手濕濕也能卸的卸妝油加上好用的睫毛膏
寶貝了禮物我先收到了開心的我的笨寶貝
雖然早上的小公雞沒有把我們叫醒
但是還是如期的在中午見到我家可達鴨
噴了帥氣男人味香水
看了特製卡片(有人來看兩秒把他關掉)
吃了不好吃的雞肉飯 看了結局我不喜歡的藝妓回憶錄
但是開開心心的寶貝可達壓在床上ㄊㄨㄣˋ 來ㄊㄨㄣˋ 去真開心
躲避太陽的時間
ask me about sex?
I give it 10:)
下午四點往白沙灣go
久違了夏日陽光宅男宅女
在加油站旁路邊狂擦防曬乳
車程
很遠
但聊天聊沒完
聞到海風的味道了
雖然沒有海鷗
但寶貝有海鳥(JK JK)
有人說不用帶衣服換
只會讓我們的腳踏踏水
但碰到浪花
有人把我抓起來丟海裡是怎麼回事
嘻嘻鬧鬧情侶檔
研究旁邊為什麼有人可以一直在海邊走浪漫風

上車出發淡水好LUCKY因為擋太陽的襯衫變成換的衣服
出現長袖襯衫傻逼組
煙火很漂亮(放了快15分鐘吧,政府很有錢?)
吃的也很飽:)
也造了很多口業(評論別的情侶)
在煙火最漂亮的時候開心的抱在一起

充實的情人節
開心的感覺好滿足
也許我們不需要花俏的行程
就我們兩個人到哪邊也能開開心心
所以便宜的25元普通豆花
也能你一口我一口的覺得很好吃

暑假計畫又完成一步
兩天一夜前進吧

寶貝我愛你在我旁邊笑笑鬧鬧
把我們的無名指紅絲線打結吧
情人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