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9:29:12秘密情人

傘下





想我會永遠記住那天
回憶裡將有段浪漫小插曲
是他不會知道的悸動
是我多有顧忌的情感
因為再也不想當破壞的那個
因為今生一切都已經錯過了

他愛了她6年
他會跟她說愛她

而我終於如願要回到靠近我的他較近的地方工作
我總愛他握著我手的感覺

這是否算是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呢?
那我或許也只好以一聲嘆息化上句點
若真的同時出現兩個很對的人
我想我還是同一聲嘆息
畢竟晚了...來不及了.....心已經給了某個人

最後,我離開這兒以後
就在也找不到那場雨了
一把傘加上不小的雨讓兩個人距離變得好近
跟他說了甚麼其實不太記得
但彷彿還能感覺與他貼近.幾乎我可以感覺他的體溫
嗅到他口中淡淡的檳榔味(沒石灰的啦!)
白色及膝短褲,黑襯衫,白色棒球帽,水藍色雨傘...還有他腿上的刺青
這是我第一次靠他這麼近
假裝抱怨這雨害我不能好好拍照
其實我希望這雨就別停了...第一次我不討厭檳榔味了,多希望
雨別停,一直下,我就可以一直待在他身邊
第一次這麼喜歡下雨天
涼鞋讓我很不好走因為很滑
我記得他還問我腳是不是很痛,當然痛...我才好走慢一點^^

再過幾天,他就要訂婚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太難過才對
也許我會再看看這張照片
因為那時按下快門的我
在他的傘下很幸福正害羞的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