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23:03:57秘密情人

台塑大樓

像上次一樣我帶著一塊大牛肉回家
36小時的精製 在王品也吃不到的台塑牛排現在在我家冰箱
沒有上次的瘋狂但是卻能帶著微醺在這兒寫下回憶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到13F
還記得第一次喝這種酒就是在台塑
開始有點想念已經退休在波士頓的王特助
聽說他一個眼神大家就會使盡全力的攻(我今天才知道)
雖然頭會暈得像被火車撞,但是想起來令人印象深刻
還記得隔天同是因為我電話打不通直接衝到我住的地方來
這裡的同事就是這麼可愛有濃濃的人情味
這些日子以來接觸過不少的人
台塑的氣氛算是讓我很欣賞的
-紳士,口才好,團結而且還很有趣

皇家禮炮似乎變成我心中台塑的印象
有開心的畫面 好吃的食物 好像在開同樂會的心情
我想這會是我人生中一個特別的回憶

PS:祝福只有一面之緣親切的王特助擁有稱心如意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