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0:36:48小黑桑波

適可而止的貪心???

不懂妳說的意思??

貪心要怎麼適可而止?

昨天等妳等到好晚,

但是我想妳應該在她那裡吧!!

早上妳卻又說

妳想我,要牽著手走屬於我們的未來??

我不懂,真的不懂!!

是我越來越貪心嗎??

我不想要跟別人分享妳..

是妳太自私嗎??

還是我應該體諒妳沒辦法分身乏術

如果妳可以像孫悟空一樣拔一根毛就多一個妳,

妳就會好過點了嗎??

一個在她身邊,一個陪我..是不是這樣??

妳說想要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想知道妳在想什麼!!

為什麼妳可以說愛我,手指卻放在別的女人的陰道裡??

為什麼妳可以說想我,卻牽著別人的手在東區閒晃遊蕩??

那我到底算什麼??

很白痴吧!!

妳說如果要選擇一個,那個人會是我!!

我該相信妳嗎??

繼續當一個不是情人的情人??

當一個妳最愛的陌生人??

愛妳不自由..不愛妳也不自由..

以前跟妳說想要跟哆啦A夢借任意門,

現在我只想跟她借時光機,

我想改變過去,也想看到未來..

現在痛苦,以後得到的是妳??

還是現在的妳也只是個過程.......?

好多疑惑,好多疑問,

好想知道,好想要有個人拿張紙條跟我說

”嘿~就這樣照著我給妳的指示做吧!!”

不用去煩惱,不用思考,什麼都不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