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4:24:23小黑桑波

項鍊

項鍊的數目不算太多..但是也不是只有那條..

每次想好要戴哪條,回過神的時候,已經把妳送的那條掛在脖子上了..

看著這條妳給的項鍊..已經不如當初妳送的時候那樣閃亮了..

上面有了許多刮痕..

我們分手那天,通過電話之後,妳傳了封簡訊給我

妳說妳後悔送我的鞋子比項鍊多..

因為我真的就這樣離開了..

穿上妳給的鞋子..我踏上陌生的領土..

妳總是比我會保存東西..即使是已經買了好幾年的鞋子卻還是像新的一樣..


記得那年情人節,我穿上妳送的鞋子..我們說好要去吃一頓大餐慶祝..

然後天空下起了雨..我們擔心妳給的羊皮娃娃鞋..

妳說 把鞋子脫了..妳也說 還是坐公車?

最後我決定不脫鞋也不做公車..我們淋著雨騎回家了..

它壞了..可是直到現在..這雙鞋子我還依然放在鞋櫃裡..

偶爾我會穿上它..儘管它的顏色已經是不完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