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45:44果凍*ˇ*

臉紅心跳XD HIGH

今天


結業式


爽壓!XD


今天

跟我家傻傻

還有 豬油飯

楊 大大 小呆 葵

還有一位特別來賓 OA ((掌聲!鼓勵鼓勵!!

我們去 歐拉拉吃飯


在這之前

先上演一場


等公車記

挖勒

等公車ㄉ期間

大家ㄉ火氣都很大((我就是其中一位@@”

還一路ㄙㄨㄟ到爆==”

哀~

別提ㄌ
------------------------

到ㄌ歐拉拉

火氣更大

沒平息勒

因為 某件事情

害我直接在

別人ㄉ店裡發脾氣

搞ㄉ 超大聲ㄉ

我只能說

太白目ㄌ

重要ㄉ是....

吃頓飯 要等1ㄍ多小時((真ㄉ超誇張ㄉ

超超超超超級久ㄉ

哀~沒辦法

因為 學生 太多ㄌ

只好等啦

2點

吃飽飯

衝去錢櫃唱ㄍ

哀~ 還是要等((可是我已經訂好包廂ㄌ==”

我們又等ㄌ 40分鐘

齁~終於 到我們啦

一進包廂

我只能說

瘋狂點歌

插播 ****************
挖勒

我在搞什麼壓

今天第一天遇到他

卻好害羞

哈哈
應該是
************呵呵

鼻過今天有牽到他ㄉ手手

唱情歌耶(( 能不能

哈哈好害羞唷

我ㄉ天哪

還有合照唷

期待 豬油飯傳給我

上一篇:冷爆><"

下一篇:FOR 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