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9:17:44果凍*ˇ*

哈~我今天一定是瘋ㄌ

從前天開始
到今天
我就一直很在意一件事
{大大.小魯.小靈你們知道ㄉ}
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與其
不開心ㄉ過一天
那..
大不如
瘋瘋癲癲ㄉ大笑XD
過每一天
我知道
我這兩ㄍ禮拜
我ㄉ口氣都鼻是很好
{一切都是那ㄍ來犯ㄉ錯}藉口XD
很多人都這麼說
{抱歉~我真ㄉ鼻訴故意ㄉ}
痾...還有押!被我嚇到ㄉ
抱歉唷~
尤其是大大{哈哈~她常常被我ㄉ大嗓門}嚇到==”
至於今天麻~
很抱歉~我是因為某件事情{秘密啦!}
今天早上罵ㄌ一大堆ㄉ髒話
一切都是舒發情緒{大家就見怪不怪唄~}
至於中午以後嘛~
我的心情好很多
所以..
笑ㄉ很白目
有很ㄓㄨㄟ 很瘋瘋癲癲

大家別見怪唷~
反正你們又鼻訴第一次看我這樣XD
哀~ 我真是 白目 瘋瘋癲癲{小米說 要把我送去精神病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