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0:20:17期望

/感覺/

和朋友聊天~~
怎麼聊完心情整個就是差~~

怎麼我身邊的朋友~~聽完反應都。。。
是要我放棄阿~~難道我真的不應該等她嗎??

我不懂也不知道。。。

妹說~~他每次說的和做的都不一樣~~
所以他無名打的不一定真的= = 

這讓人很難相信餒~~
真的~~

妹他們都叫我不要等~~要我不要等
我很想真的很想~~

可是辦不到~~我已經試著讓自己忙碌~~
藉著忙碌不去想有關於他的事情了~~

但每當回到家~還是會去想到他~~
怎麼也抹滅不去阿~

曾經有的那回憶~讓我已深陷~~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可以讓這回憶這意外~~
給他忘記~~~



><



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