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5:35:05

變質

我當然知道…變質了…就很難找回那種感覺了…
可是我會堅持我要的…不管結果是如何…因為…我就是這樣…

你的這段話讓我有很多暇想
問你…你總是不會輕易就訴說的
和你相處那麼久了你的個性多少總是明瞭
你一旦決定的事總是不易改變
當你選擇放棄這段情感的同時
我知道我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因為你追求你想要的
你會很堅決的而我你說放就放
不管二人的感受都是難過痛苦的
即然你已堅持了
我也只能默默的去接受這個難以接受的安排

那時的我真的很難去放掉我曾擁有的美好
來不及反應一切的一切
你也就這樣走掉了
選擇一個新的環境新的心情
去打拼你的事業
而我面對現在的你
我依舊還是存在的等待
等待那天你會回到我身邊

我想或許真的不可能了
你說的變質讓我覺得
雖然二人心中都還是愛著對方
但卻找不回當初二人剛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很想跟你說
為什麼你不試試呢!!!
或許找不回當初的感覺
但也許會是另一種感覺的開始阿…
希望你在堅持追求你的想法時
也可以考慮你捨掉的過去…
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永遠都會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