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2:46:52

倒數囉!!

今年快要過完了…
今天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快樂…
原本快倒下的我…接到你的電話和你聊天的同時…
一些不快很煩惱都拋開了
感覺都不累了…
今天和你聊天的感覺很愉快…
目前這樣或許對你對我都很好…
我想這樣就不錯了
何必在去勉強
這樣的強求對誰何不是種傷害
但如果你還願意讓我在次進入的你世界
那是最最最好不過的
我一定會馬上就奔過去的
嘿嘿!!
你的來電
也是我要結束今年你給我最好最好的收尾
我要用最愉快的心情去迎接明年的到來
哈哈
也希望你把最不愉快的事情全都留在今年底
過了31號那天
重新去迎接新的一年

你常跟我說要對自己好點
結果呢!!
你有沒有對自己好點丫…
該買該花的總是要花
不要捨不得
如果你真要這樣的話
我會買給你的
因為你對自己一點都不夠好…
如果是這樣的話
你不可以在用這種方式來和我答成協議
我會不妥協的…
每次都只要求我
而你自己卻可以不去遵守…
這樣不公平的啦!!
在讓我知道你總是這樣的話…
我會把東西買買寄去那給你的…
拜託你啦!!對自己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