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2:03:19

終於等到你的電話

終於等到你的來電了
我等這個時候好久了
以為你打來會說句sorry的
因為這是你先跟我約定的東西
卻什麼都沒有說
反而是我問你
你才回我說
太忙了
我想就算了
你是因為工作上的因素
所以沒關係的
但沒有下次了
不管如何
你都要跟我說聲
那時你沒來我真的好擔心你知不知道
而你卻什麼都沒有說
你跟我說那裡很冷
記得多穿些
怕冷的你
感冒就不好了
而你又是不看醫生的人
要好好照顧自己

和你講電話原本很愉快的
但聊到朋友那段時你卻變了
難得會在線上的你
卻因我和朋友出去沒和你聊聊
你的口氣突然轉變了
那時你讓我真的啞口無言
不知要說什麼
那時問你要不要禮物
你一直說不用
口氣一直是那樣
那時的我心裡哭了
你知嗎??
面對這樣的你
會讓我覺得我到底是有機會還是沒有機會
明明要忘掉
卻又因為這樣
讓我又有點希望
現在的我是怎麼了
不該在給自己機會的



好想大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