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2:42:41 ܤ 乖

8/27老公一中遊♥

今天期待著跟檸檬安一起出去
超期待的,,好像滿久沒見面囉?
六點快七點起床刷牙洗臉
到了七點十分左右
我媽說要出門了( 他要上班 )
結果我說:[[ 這麼早出去幹麻 ]]
到了七點半才出門
我媽遲到了五分鐘
抱歉錒老媽...




下了車
媽去上班我去全家找檸檬咯
呵呵檸檬已經到囉
一到我門又去老地方吃早餐
檸檬給了我壹個從日本帶回來的鏡子
謝謝你囉...



在來就騎車車在檸檬去坐公車準備去一中了
在那等了可能不到十分鐘就等到73號統聯囉
車上不算多人
在公車上跟檸檬聊超多的
好懷念錒
在公車上好多帥哥喔!!!
不過錒 做我後面那位帥哥先生
你腳真長阿
可以踢到我的腳


終於九點多到了一中
結果逛了一下裡面
好像都沒全開
就跑去台中公園晃晃
好多老會亞阿
還打給了林哥問他要不要來逛
呵呵
可惜他沒空



图:下車後第一張拍(甜密的夫妻 喝)
我跟檸檬最愛麻....拍照
就順便去上廁所+拍照
超酷的
台中公園的廁所現在蓋得超讚的
好像小飯店錒
我門兩個跑去育嬰室= =
坐在上面聊天+用頭髮
我整個頭髮都亂了



那時候好像才十點多吧
我們跑去台中公園那邊的水池裡面走
哈哈 裡面剛剛好都沒水了又乾淨
就跳下去玩
說到些事情 結果就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過去
我跟檸檬就繼續的聊



又跑去廁所
原來自戀的不只我們錒
也有兩個女生再廁所照鏡子照超九
可是似乎我們比較久吧
哈哈



图:台中公園廁所
到了十一點多
檸檬說要去看看一中開了枚
當然開囉~~
沿路找小冷說的那間拍貼店
邊找邊逛
還跑去夾娃娃和打籃球
檸檬超酷的 夾了一個小烏龜
又夾道兩隻小熊雄
再來好像還有一隻河豚娃娃
我跟檸檬一人一隻小熊
超 可愛的說

也順便跑去打籃球
二樓有冷氣
超讚
打了個233分吧?
反正是兩百多
手超酸的我
拼命的投阿!!

图:我們的信物

哇哇終於找到那間CANDY拍貼店囉
超開心的
選了滿久的一段時間
終於選了一台150感覺也還不錯的機子
檸檬準備拿錢出來換50時
錒.....檸檬錢包不見了=
想了想
剛剛只有在那家投籃球的那邊錒
就趕快跑去找錢包
結果上了樓上 那邊的人說 在樓下
到了樓下 那老闆娘還不錯
他還會問一下
你到底是不是看過這包包之類的
( 就是說出他的特徵之類的啦 )
還好還好



趕快去拍貼囉
超好玩的錒
兩個人在裡面畫大頭貼畫了有二十幾分鐘還快半小時了吧
有點熱咯
趕快拿相機手機出來拍
呵呵
( 沒辦法錒 ,,我的相機傳輸線不見了 所以我不想拿相機拍 )
欸....你到底在哪錒?!!!
我愛死了
我們兩個第二次拍大頭貼
這次比較好看
因為一中拍的比ˇ德安的好吧


图:貼之ㄧ

拍完又況去嘴笑鼻
檸檬本來要買他最愛的宥嘉的照片
結果最後只是去逛逛
我們兩個啥都沒買
好快了倆點多囉
我們本來說好要三點再回去
結果沒地方逛了
該說是懶得逛吧....
就跑去等車
在路上還遇到好像xxx的人
可是應該不是她啦..
呵呵


這次車等好久
至少十幾分吧
好不容易最愛的73號車車終於來了
努力的擠壓擠的
拼命想做到位置
結果發現 其實要做那台車的人不多麻= =
我們卻做了博愛座
厚...到了下一站時
後面的人下車了
我們趕快離開博愛座坐到後面兩人的位置
後面也是做帥哥錒
呵呵
檸檬也發現一個
我倒是沒去注意他們
因為後面那個講電話一直笑還撞我椅背
怯...不爽到
不過那時整個頭超暈的
只能冷冷靜靜的靠著窗戶閉上眼休息一下


图:公園廁所裡
到了那個公車站囉
也是載著檸檬去買吃的
肚子好餓錒
在一中並沒看到便所餐廳在哪
我們就只買了7-11的15元的飯糰
跑去崇倫吃
嘻嘻....吃完兩個竟然瘋了起來
不管旁邊再打球的人
跑到超場上玩
還邊唱歌邊跳舞
超瘋的我們
我們或許會.....西西 密密
超快樂的說
那時整個超快樂的
兩個很瘋也說出了彼此最近的心事
摁摁 檸檬要加油錒
我也是



五點多了離開崇倫
結果他們籃球場上超多帥哥的
酷錒!!! 不過僅供參觀 哈哈
在外面兩個玩起來了
好像不之啥拳的...
還遇到了她朋友
可惜不是她喜歡的朋友 欸
最後又到了123去....摁~密
結果 檸檬別生氣喔
畢竟我也這樣子過
加油加油



到了五點四十幾快五十分了
我媽打來叫我要去他公司要回家了
就再著檸檬一起去
最後就跟檸檬說掰掰囉
今天真的超快樂的
图:想說來個親密之照
呵呵
图:代表我們長久的友誼
我愛你錒 檸檬老公(右)
图:最愛的檸檬耶♥
图:大頭貼機裡

上一篇:ܤ 懷念

小乖♥ 2007-09-03 22:41:10

摁摁^^
一定一定

☆。﹏╒小冷╕﹋。☆ 2007-09-02 09:27:08

不會拉...

納說好了唷?!

下次一定要一起去ˋˋ

2007-08-29 13:08:33

好好喔..

版主回應
下次一起出來吧!!
最近錢都沒了ˊˋ
抱歉喔。。
2007-08-29 1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