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04:47:21REBORN

2013.06.25

昨天又讓你看臭臉了!
我知道又傷了你,對不起
總是無法收起我的臭臉
無法開心
害你心情也不好
我一大早心情就被弄糟
也沒法平復雖然只是路人甲
但還是很生氣
刺青…你知道我並沒有反對
後來我不是也支持了!
我也知道是因為媽媽
你知道刺青是一輩子的事
因為妳,我也想刺
我覺得
這也象徵我們擁有共同的東西在身上…
不是嗎?
雖然刺青不要為對方所刺
這道理我還知道
雖然我也知道你會選那一樣的圖
一樣的地方
這所謂的什麼?
我一直都知道…不想說…不想去影響妳的心情…總是為妳想…

但我的心情呢?
我知道這些日子我們都很開心,
因為我們變的像之前那樣…那樣的快樂
真的好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到老
我們可以嗎?

還有一件事…妳的執考
我知道我愛唸
因為你也知道我的嘴巴不會哄
不太會講好話!
因為你是最愛的人,家人,朋友
所以直言直語
我只會說出刺你的話
第一次我改變自己用鼓勵方式…
但一樣,第二次我用唸的…
第三次我選擇不管了
但我也不知道你看了多少
我知道你很累
但想想你花了補習費
你花金錢改成半職
有沒有想過
你為了職考犧牲多少東西了
不就是為了這一次要考上嗎?
你說你屬於自動自發
你知道你像是你那些朋友一樣
看看就好
這次花了快三個月足夠時間來準備
且你也繳了錢下去
不是就撐過這一次嗎?
你知道在旁邊看的我都流汗了
我很想幫忙
我知道你的壓力很大
但親愛的,就一起撐過這一次好嗎?
至少你的努力是值得的
至少你知道妳有在付出
你就可以賺多錢
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但記得當看到累了,就要休息
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換你做給我看好不好
我仍然支持著你
關心著你
這些我都有在做
但也不會放棄
當累了,難過了,可以找我說
我無法幫妳考,幫妳看
但…我可以陪妳去考試
傾聽妳的困難,妳的累

親愛的妳……加油
相信妳真的是可以熬過,考上的!
加油^﹏^

上一篇: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