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1:58:42REBORN

妳 我

 

 

一大早

跑進你家

就是想和你一起睡覺

抱著你 一起睡

 

這感覺

很開心

因為一整天都是和最愛的你在一起

 

我最愛的妳

一大早就看到你

新情爆好

 

你呢?

 

昨天雖然沒有熱鬧的慶祝我們的情人節

謝謝你送我的補品

我會乖乖將它喝完低

因為這是婆的愛心

感恩捏~~

 

謝謝妳今天陪我去抽血阿!

在大太陽地下

陪著我奔波

害你流汗哩!

哈哈....

多虧我的手

不然妳怎麼擦都乾不了哩!

哈哈!!對八!

 

雖然不是第一次和親愛的你一起去吃壽喜燒

但~

有點不開心

因為他不好吃啦!

下次再帶你去中山那間

真的有比較好吃ㄟ!!

真的喔!!

哈哈!

今天有沒有吃的飽飽的啊!

哈哈~其實都是我在餵你吃低!

喝喝~被發現哩!

 

 

還有~你這個愛露大腿的女人

哈....

都被旁邊的色老頭給看光光了啦!

齁齁齁齁~

想說他是在看啥小朋友阿!

居然是~~你的大腿

氣死我勒!

可惡!

我要挖出他的眼珠子

詛咒他拉肚子拉一個月好了!!

哈哈   以了我心中之恨!

 

嘻嘻....

 

 

 

 





 

 

 

 

 

上一篇:SOGO

下一篇:台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涼涼 2009-05-15 23:53:09

我當然心情好阿
我多想每天都這樣阿
看到你 什麼都好


今天真的是很熱捏!!
就是有你那溫暖的手
再熱就都算了算了(哈哈)


我哪有愛露大腿阿
我也是無知的阿
喔喔喔




我就說八
你就一直趁我認真在吃
就趁機一直放食物進我的碗裡
你這傢伙吼!
這餐又讓你破費了
謝謝你




當然囉!!
你那麼辛苦的在工作
要好好的照顧身體呀!
那這項任務本來就是老婆要張羅的麻!
你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