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4:18:19諾。ダク

【目標!20】連載 - 205〞心得

扉頁是久違的女孩們!
阿綱的表情超XD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上色的‧ˇ‧





這次阿綱依然還沒打架=3=
對手還真的是雲屬性的人呢ˇ

倒是小正驚訝的表情真是不時出現阿XDDD
最活躍的還是咱們的雲雀桑!
我懷疑他開外掛啦 囧
而且還知道自己會被換成十年前是怎樣XDD
犯規啦雲雀桑你犯規了!!(指)




兩人打的不相上下,難以分出勝負
沒有雲戒的雲雀桑,還是略勝一籌
不過…
我跟幻騎士一樣都是一個問號─口─

日程表是怎麼回事啊啊──
雲雀你生意做很大唷=3=

接下來還說…
靠你是S嗎雲雀=口=
想看渾身是血的幻騎士?! 囧

「這下子有強大的指環的話,應該就沒怨言了吧」
這句話似乎透露出雲雀桑知道會換成以前擁有雲戒自己?



這段的戰鬥,雲雀桑笑的很邪啊 囧
雖然有幾格的笑很帥啊XD
但一直笑一直笑的感覺被誰附身似的XDD
害我把圖改成了這樣↓
笑顏大開! 桌布(1024x768) XDDD
這裡被縮小了可能看不清楚字
嗯,沒錯我惡搞了雲雀桑XDDD
想要的可以留言一下XD


接下來我嚴重懷疑雲雀桑有被虐傾向!XD
浮萍拐越來越短了 囧
血狂流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帥!!!
我被這張煞到了ˇˇˇˇ >//ˇ//<
「真讓人羨慕啊」
雲雀桑你在羨慕以前的你?


衝動之下,
我又把圖改成了一張桌布(1024x768) XDD
揍我吧雲雀桑XDDD (真的被雲雀咬殺走了)
想拿原版與上張圖的方法一樣ˇ

那句「交給你了唷」是怎樣啦=口=
雲雀桑為什麼知道那個時候會互換啊啊啊

真的是強烈懷疑在十年前亂射十年後火箭筒的人
是雲雀桑派來的人阿阿XDDDDDD

於是乎,以為不可能被射到十年後火箭筒的雲雀桑
就這樣被換來了…
嗚哇,原來是趁人睡眠之時
被偷射了XDDDDD
發現雲雀桑好像很喜歡睡覺呢ˇXD

這張雲雀跟雲豆的合照,真的很合呢XDDD
 
似乎連雲豆都被換來了XD
(因為瞿姊說,只有十年前的會狂唱校歌ˇXD)

牠還剛好唱到「剛剛好ˇ」
XDDDDDDDDDDD

這樣就只剩了平大哥沒換了!XDD
希望下禮拜可以把鏡頭轉到獄寺啊啊啊
嘎馬與獄寺的決鬥啊啊啊──
我好想要這張大圖 =///=
可是感覺人物排序好詭異= =
我覺得好像:藍波一個人站 囧
      獄了骸三人組
      雲山兩人站 囧
有種違和感的感覺= =

骸桑的造型還是很特別
上次出場是T恤+領帶
這次是長褲加長靴= =

你是想掀起時尚風暴是吧,骸桑?

夠特別了XDDD
噗雌一聲 2008-10-01 22:43:41

那個....大圖..有了嗎? ((個人覺得應該有了
沒有的話..我有桌部大小的..

版主回應
嗯,有了ˇ 2008-10-02 18: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