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0:47:55不快樂的謝小鋒

講話衝


今晚
跟她鬧翻
短短的五分鐘內
哈 真脆弱!

受夠她為了排解寂寞
隨便答應些爛人的邀約
即使知道她不是因為喜歡那些人才出去
但就是氣
氣自己?
還是氣她?
我覺得都有

她自己說
自己在墮落
說 這是排解時間的一種



=====抓狂分隔線=====

我不知道怎麼說 你覺得這樣對 那你就去吧~如果你對我約你 也抱持這種 反正時間很多的心態 那當我沒約你 我不想看你這樣厚 不好意思

這樣的妳 跟我認識的妳 不一樣 也許是我不了解 隨便怎樣 但是我不會喜歡這樣

===============


真他X的像是我衝動抓狂時說的話

管它的
又怎樣

想好好珍惜的人都不好好珍惜自己了
當朋友的又能說什麼?又有什麼資格說什麼?

她不解釋
表示不把我的憤怒當一回事
很好
看看是誰可以不把誰當一回事

下次在遇到牡羊座
我會記得 閃遠一點!
哭泣 難過 幹 干我屁事?

善良不能用來評比一個人的全體分數!
墮落可以用來降低所有她得到的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