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2:06:43不快樂的謝小鋒

總算

在昨天豬頭從我家回去宿舍後
措手不及的 向她男友提出了分手
嚇了我一大跳


他男友的激烈反應 讓我超難受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她呢?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剩下的是痛苦
為什麼不能好好放手 讓她走?


幹 最好是一個大男人被提分手就有需要裝失憶裝瘋
他X的這行為真的很沒品
讓人擔心會不會做出傻事
我心裡又想咒這男的去死又擔心真的出事了 她怎麼過?


今天哭了一天的她 整天未進食還強打精神上班
讓人很心酸
一直說是她的錯 她太殘忍
卻不理會週遭每個人都支持的她的力量

一直以來只懂自己付出
不接受他人太多的付出
這樣的豬頭
我又能怎麼念她罵她?


幸好 在今夜 找到了宣洩的方法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也恢復到之前和我在一起時的豬頭

"我希望明天我就會有胃口"

這句話讓我開心的笑了
這表示她懂得多為自己想

沒有人會相信
有人善良到
提了分手 卻又在意對方的所有想法 所有動作
甚至是過的好不好

可是豬頭就是這麼善良

這次事情結束後
也許感覺不會像之前一樣
但是
我認識了一個很善良的女生
我很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