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00:05:07不快樂的謝小鋒

未知 茫然 未來




今天下午
我趕回台中時
車子經過大甲消防局
我看到個熟悉的身影
是小旺...


雖然知道他大學休學
但是沒想到畢業後第一次看見他是這種情況
雖然他是沒在幹什麼啦
不過是個輕鬆的消防替代役咩
但看他穿著那制服
就是湧起一陣鼻酸





我們的人生到底在幹什麼?
唸書 考試 升學 當兵 就業
有哪幾樣是我想做又做的快樂的?
好像說不出幾種事情吧
就連每天翹課打電腦混日子
都過的不快樂

碼的~我在幹什麼阿我!




回到充滿是非的台中
系籃今天的比賽又出事了

碼的
怎麼搞的
我越來越覺得沒意思了


希望明天 大家氣氛不要太僵
球 不是一個人玩的起來的
打籃球 本該快快樂樂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