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01:58:32不快樂的謝小鋒

最好是這樣!


繼我最喜歡的二姑姑腦瘤開刀後
每天都聽我媽說二姑姑她化療多辛苦多難受
上星期回去也去探望她
她笑著跟我說一定會好起來
大姑姑也跟我說
我們家的人沒那麼容易被打敗
嗯!我相信 區區一個腦瘤
不算什麼的...
我二姑姑一定會好起來!

But...
我大姑姑最近也開始發生頭暈現象
忍耐了快一個星期
這星期一去檢查後
竟然...又是腦瘤!Damn it!
這次名稱叫什麼腦膜瘤什麼鬼的
用什麼什麼光子還是什麼刀可以開除

很好
非常好

她是有錢人耶!
雖然平時一副指高氣昂嘴臉讓我不是很喜歡她
但是她平時也是有在做健康檢查的不是?
腦長了個2.5公分的瘤
健康檢查不出來?
那你們醫生他媽的領錢檢查的屌啊?

據說大姑姑的腦瘤
危險性不高
不須開腦就可動手術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喔

碼的醫院不要只會給我A錢還有講好聽話
最好給我認真點照顧好我姑姑們!
不要給我發生什麼事
不然我一定會搞的上報紙...糙!


最好是老天爺都這樣搞我的親人

硍!
一定要給我好起來!

怒到極點
台灣的醫生吃屎過日子的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