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17:55:09不快樂的謝小鋒


這學期比賽超多
班際盃
商管盃
中企盃
超級盃
大企盃
每個比賽隊長都報名了
也希望大家好好練球好好打

好 練球
刮風 照練
比賽剛結束 照練
這些我都沒有怨言
比賽輪不到我們打
也是我們幾個實力差
(即使我們班際盃打贏所有有先發球員的隊伍)

學長們打到大五還在打
是因為我們系的榮譽心比較重
因為要爭取榮譽所以他們拼了老命
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那比賽內容呢?
每次比輸 大家檢討時就說要練球要練球



哪一次有"先發球員"到場練習了?
沒來練球 還好意思上場
全逢甲臉皮最後的系我說企管第一應該沒人敢稱第二

這學期
到目前為止我是全勤的
但是這幾天明明天氣冷
練了效果並不大
卻因為要比賽
下達每天都要練球的通知
靠北喔
之前天氣好到爆怎麼沒有人要練?

這種練球方式會有效率老子頭給你
越想越不爽
決定去睡大頭覺
第三節才有課...
今晚一定要好好睡一覺
練球?! 賽啦! 這種天氣只適合自殺!

Asshole!

=========================

PCHOME越來越爛了
每次要發文都不成功
我這篇原本是星期日晚上要PO的
硍 到今天才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