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2:20:20ㄒㄏㄉ

你懂嗎





昨天去跟二姐還有連吃飯
二姐都知道我最近的事

ㄏㄏ...

我也是個藏不住秘密的人
被二姐知道也無差

她也知道我跟葉先生的事
她反而罵我蠢
還跟連說我又在網路找情人了

不用想就知道
又要被砲了...



她們都說我學不乖
上次的教訓還學不會嗎!?

我:我跟他也沒發生甚麼事情阿
她們:難道要等到真的怎樣了才學得會嗎?

唉唷~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張大師又開始講解了..
說今年會有很多爛桃花
不見得會有好姻緣
想談戀愛在等明年吧

天阿~~~~~~~~~
可以不要這樣嗎





ㄏㄏ...

昨天半夜就發生一件傷心事...

特特的室友說要看照片
你就很爽快的給

很會~
很厲害~



你還跟特特倆跑下去說悄悄話
到底說了甚麼
我也不便多問
你想說自然會告訴我
不想說我就不勉強

也許你只是寂寞
我們只是剛好遇見
剛好很聊得來
剛好我們都單身

就只是剛好..

你不在像以前一樣
對我輕聲細語
情話也不再說了
問你有沒有想我
你都說沒有
連句我愛你
你也不說了

你知道我曾經被傷的那麼痛
你卻還是選擇沉默的走了
沒意外的
我又哭了

親愛的你真的愛過我嗎
我現在的疑惑你能解答嗎

我想問
但我開不了口

我想如果你想自由
我會給你足夠的自由

如果你想走
我會默默的讓你走

我能給你的幸福
能夠滿足你的
真的很微小
所以你都看不到

我難過、我心痛
你不曾了解過

你也沒問過我
安慰這傷心的我

是否真的當你太愛一個人時
另一個人就不會愛妳了

我的感情
是否都輸給了距離

距離真的是問題嗎..

你真的知道你自己心裡怎麼想嗎
如果你不愛我
請你不要走進我的世界

我的心傷得夠多了
已經沒辦法再承受過多的痛苦

我心裡的害怕..
你懂嗎...


上一篇:可不可以

下一篇:你還會哄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