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17:22:42REBECCA

紐特!頭雕新世界!

最近真的發現許多質感娃!
JK羅琳的<<怪獸與他們的產地>>電影又帶起了魔法世界風潮~
男主角紐特的墨藍外套非常吸睛!
約在2017年這個顏色非常火紅~
接著延禧攻略把一系列添了灰調顏色升級~莫藍迪色調又流行了一段時間。
本來就很喜歡這種有點土耳其又有點孔雀藍之間顏色的我~
對這件大衣印象深刻~
不過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雖然有流行...)

以往看娃日系LICCA城堡、美系MATTEL收了一堆美女,
但其實是沒有找到滿意的男娃~
日系男娃...就直接我不行,
美系官方版的"男朋友"肯尼們也都覺得還好...
所以開始留意美系肯尼之外的男娃,
發現mattel電影作品系列偶爾有一些人物不錯,

像之前分歧者的刺青男娃就滿特別的!



紐特是在這兩種芭比娃之外,
剛好1/6應該可以完美融入家裡的娃...

算是男孩子模型系統的產品,
無意間看到...緣分就是這樣闖進來啊啊啊...


 
首先一定要說那件令人羨慕忌妒的外套!
(連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也忌妒的治裝...不是只有我!)
車線非常精緻和邊界平行不會歪扭,
再來裡面是標準的紳士西服:西裝、襯衫與小背心。
藍外套是麂皮布手感非常薄(比一般麂皮)且上了內襯(精緻+++),
再來就是口袋與後領都拼接不同顏色材質與官方設計非常接近。
西裝外套與長褲是仿毛呢材質,應該是混紡的斜紋布。
小背心與襯衫則是最薄的平紋布。
每一層的面料與車工都很精緻完整。
光是這一套西服就已經把我電暈了!

整體配件還有一組可提握的手掌可換,
赫夫帕夫配色圍巾、小樹精、銀蛋、魔杖、玻璃獸,
半身的玻璃獸與幻影猿適合從手提箱探出頭~
 
說到頭雕,
其實頭雕手工塗裝顏色都很精緻也是價值所在,
之前一直沒有太迷是沒有偏好的臉模,
但也是有入手過,
娃收多了對固定臉模就會有點膩,
反而頭雕不但上色精緻表情還有獨特性!



其實我玩娃很少穿穿脫脫擺弄姿式等等,
很多時候先看衣服造型->髮臉
到這邊覺得夠美就差不多了~
不過很多時候質感都是一併提升的,
衣服這麼精緻臉裝也必然不差,
這款紐特標榜有35個關節點可以活動,
整體說來也是精緻且有非常多細節的娃!
每次其實看到娃衣做工精巧的都非常著迷,
然後覺得為什麼人(我)都沒有穿這麼好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