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17:37大個

再見 最近我的那些"好"朋友

當初應該好好聽話
畢竟我的人生歷練很短
我不會有任何的仇恨
也許就像現在這樣就好了

難怪我去拜拜的時候
地爺公說我要小心
也許真的是血光之災吧
只是還沒發生
但絕覺得心很痛
我一祭改完
就發生這麼不堪的事
我在想
會不會已經大事化小了
這樣想會比較好過吧
錯的都是我
我懂了
也會改
"下一個會更好"
並不只是可以用再男朋友身上
朋友也是可以的

我真的覺得我高中的好朋友在哪
也許你們都在讀書
也許你們都不想理我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們
想當初那些日子
在學校有多開心

我才18歲
我還要學很多
經歷了這件事
也許以後還會經歷一些事
我學乖了
也許還像以前一樣笨
但是我懂了

朋友
我的朋友阿
也許我給了你們困擾
但是現在已經互不相欠了
也許我使你們害怕了
但是你們也不用擔心
因為我懂分寸了

至於DON
我們真的這樣就夠了
我不想再去作一些會爭是非的事了

你們做了這些事
一定很擔心我會做什麼動作
一定很擔心小珮會怎麼對你們
告訴你們
我什麼都不會做
我只會把我該改變的改變了
拜託這些是我自己的事
不要傷害我的家人
你們可以怎樣對我 我無所謂
如果傷害了我的家人
我死也要拖著你們陪葬
這是我自己的罪
由我自己擔

就這樣
這些是我唯一想對你們說的

再見我的"好"朋友們
香奈奈(挖靠好久以前 2007-10-31 02:19:09

我也很想你真的
想聽你說說這幾個月在幹麻
想看你拆掉牙套的說話口氣
也很懷念那個叫你大隻再被你吼的日子
你說要打給我的歐(叉腰)
快打來約我阿你
不要說你手機沒錢沒有這招可以用歐

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