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5:33:51大個

也許這樣比較好

你說我搶你的朋友
是誰搶誰還不知道吧
你說你幫我
難道我沒幫過你
我對你不好嗎
你憑什麼這樣說我

我從別人那聽到的你
可都不是這樣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很難過你把我想成那樣
你跟任何人吵架
我一定幫你
你要幹麻
我有時間一定陪你
結果
我得到什麼
你到底還要再背後說我壞話到什麼時候
你到底還要騙我到什麼時候
我一直以為你對我很好

所以朋友中間
還是沒有所謂的沒秘密
一定得有些事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Barra 2007-05-28 01:04:42

對都我說你的壞話
我也常對別人抱怨你很討厭
你很笨 有時候很機掰
我對你最差
你最好都沒說過
我聽別人跟我說好幾次了
而且重點現在是
我不是說你對我怎麼樣
我也知道你對我好過

但是
我是受不了你的行為

如果我真的不把你當朋友
我幹麻再妹妹跟你吵的時候幫你說話
我一起起鬨不就好了
我幹麻當濫人阿



可是
我或許真的是看不慣了
或許你也可能半不貫我吧


我不想跟你吵架
我覺得跟你吵很於事無補
沒那個必要
朋友
是要真心相對的
還有 錢
這個字眼
我可以很不介意
可是
不代表我不在意

很多事是朋友跟義務
是不要樣的
沒有說是好朋友
就有義務要幫你做神麼
幫你怎樣的



希望你可以再找個真的好朋友吧
真的也是這樣是最好的吧



之前你說要改我相信
可是我也沒那個權利你改
可是較你改是為你好
你總是不再聽
也許你不這樣認為
都認為我再噹你
也是你又不了解我個性
張君宇就是到我神麼是再說真的
神麼時候再開玩笑
神麼事後我真的生氣
神麼是我在意的事情
神麼是是我介意的是
可是我發現你一點都不解我
我說你說很多了
也跟你說過為神麼
也真心對你付出過
可是我覺得
我都再跟空氣說
越講空氣反而更差而不是變好
我的累了
sorry

畢竟我自己缺點也很多
沒辦法較你改神麼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