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2:00:52大個

感覺一切都很累
生病 好像永遠都不會好
怎麼看醫生 都不好
很煩躁


媽媽說
她想帶我去驗尿.....
什麼阿.....
她說
因為我最近身上很多莫名其妙的傷.....

她跟我說了一堆
我也聽的莫名其妙


朋友.............
感覺好像只有廣三愛跟廣三仁活著
其他都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不然就是見到了
也沒話說了
只是打招呼........很空虛


男朋友.........
這名詞好像越離我很遠了......
又開始單身.....................


今天遇到了鄭志立
感覺跟以前熟悉
可是我已經不再是當初那笨蛋了
結果你還是只把我當成笨蛋
你說我變很多
但是你感覺還是一樣


昏昏的
好想再回到那香菸的地方
畢竟那才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