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6 22:19:19多喝水

感冒了

先是星期一一大早
所有和我討論公事的人都被我搞到快瘋了
因為
我沒有辦法專心思考
接著 我發現我頭超痛的 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然後 我發現我發燒了 生氣
好想回家睡覺
去看了一個大概是蒙古大夫的醫生 他說
這不是感冒就是中暑 (我自己也知道啊) 如果再發燒 才把退燒藥吃了 (我咧 那我去買普拿疼不就好了?)

今天 在家裡睡了一天 加上昨天看完醫生開始睡的 一共是十八個小時

晚上 去看了醫生 他說 感冒了 肝火有點旺 所以 多喝水 不要吃冰的和辣的 不用再多睡了 肝火旺 怎樣也睡不好的....

早上 被涼子看到我沒整理的頭髮 一副怒髮衝冠的樣子

晚上 被小Na看到我整理過的頭髮 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我想 我明天會好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