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23:08:45愛航

真的喜歡嗎??

如果發現你前男友還是喜歡你..你會有甚麼感覺呢??

這一條問題我以前都問了很多女性朋友,她們都齊聲說會非常高興
但我呢??

係我身上都發生了不只一次,
我當然會有開心的感覺..至少係佢心目中還有一些位置
但已並不強烈.becos 重恰往往比放低更為痛苦

但是,
男人真係很怪,
擁有的時候唔識珍惜,
別人等待盼望的時候是給她失望,
當真正失去了才明白.....
那時候,甚麼都於事無補了.......
實在有點可惜.!

我心裡有一個疑問,
他心裡是否真的還喜歡你?
老實說..我不會相信
因為喜歡的便不會分手....
等待已經結束了

對我來說
喜歡,有感覺和回味是三件完全不同的東西

喜歡的定義:
是你常常會想起對方..想見到對方
無論開心和不開心的事都想立刻與她分享
關心她的一切和希望她每一天都過得快樂..
遇有很多很多..但最少都包括了以上..

but somehow 我完全真的感覺不到他們所謂的喜歡自己
有感覺或許有.但並不強烈,(人始終是血肉之軀)用回味會比較適合
始於只有失去後的回味才是最痛心珍貴....
但值得回味的豈只是這呢.??也好還是不要想太多吧!!!

{心}是一件可以是無限大的但又可以是一件很小東西
小到根本不能容納多一個喜歡的人!!!
你和我也不可以...!!!

今晩..繼續唱著著一首歌..
~~~~~~~~~~~~~~~~~~~~~~~~~~~~~~~~~~~~~~~~~~~~~~~~~~~
重看到照片E-mail雖則纏綿 都不可心軟
懲罰慣會自然 當選手訓練
原是我放棄先 莫想從前 曾叫她走遠
今天要說的都已太遲 愛已經不再復原

誰在叫好 誰在煩惱 如若你開心我就好
反正是有定數 自困著真太糟
離別過後再望都覺俗套
期望太高 離合無數 捉不到同樣滿足驕傲
戀愛事有命數 無奈是我多番跌倒 一再畫句號
~~~~~~~~~~~~~~~~~~~~~~~~~~~~~~~~~~~~~~~~~~~~~~~~~~~~~
舊訊息應該刪走 再沒留憑證
我共你去到最遠 也只是友情
如現實是場玩笑 一早清楚內情
過去是勇敢 或是未肯適應?

我與你 就算始終不能相愛
這一種情份 可一也都可再
我用心戀愛 下段道路定更精彩

完了吧 如無意外 曾失戀的 都必須戀愛
放下從前一段感情 才能追求將來 你就似沒存在
完了吧 仍能撐起來 前進便讓自尊心放開
告別從前總是不易 然而怎能只得我在
愛不是場定成敗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