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3:08:53笑笑 × 羊

我跟阿起很無聊的耍了高級的智障*

[圖: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XD]










以下是本人的線上猜拳

我的智障提議

還有他的配合XD













我即時通的狀態[誰要跟我玩大富翁?]


阿起: ㄆㄆ

笑笑*: 摁ˋ?

阿起: 玩大富翁?!

笑笑*: 很想玩

笑笑*: XD

阿起: ㄆㄆ

阿起: 那是蛇ㄇ

笑笑*: 對啊

笑笑*: 我很想玩大富翁

阿起: 喔喔

阿起: 線上ㄉㄇ

笑笑*: 不是@@

笑笑*: 是大富翁4

笑笑*: 家裡的

阿起: 喔喔

阿起: 我了了

阿起: 我知道

笑笑*: 恩亨

笑笑*: XD

阿起: 我有玩過 哈

笑笑*: 是噢

笑笑*: ><

阿起: 黑押

阿起: 滿好玩ㄉ=ˇ=

笑笑*: 我昨天自己一個人玩

阿起: 喔喔

笑笑*: 結果被電腦欺負

阿起: 哈哈

笑笑*: 。。。。。

阿起: 因為你笨笨ㄉ

笑笑*: 哪有ˇ

阿起: 明明就有

笑笑*: 我很聰明的(握拳)

阿起: 哪有=ˇ=

阿起: 哈哈

阿起: 笨很好押 哈哈

笑笑*: 笨笨的會被欺負

阿起: 哪有

笑笑*: 真的ˋ

阿起: 不會拉

笑笑*: 真的啦(耍賴樣)

阿起: 像我一樣 笨笨的 很好押 哈 爽賴無效=ˇ=

笑笑*: 。。。。。。

笑笑*: 笨笨的會被騙

笑笑*: 常常被騙噢噢噢噢

阿起: ㄆㄆ

阿起: 不會會會會會喔

笑笑*: 。。。。。

笑笑*: ˊˋ

阿起: =ˇ=

笑笑*: 我們來猜拳吧

阿起: 恩

笑笑*: 誰猜贏就聽誰的吧XD

阿起: 好

笑笑*: 剪刀石頭布

笑笑*: 剪刀

阿起: 不

阿起: 阿

笑笑*: XD

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阿起: = =""

阿起: 輸了= =’’

笑笑*: 超好笑的>ˇ<這樣也可以猜拳XD

阿起: ㄆㄆ

阿起: ㄏ哈

阿起: 齁齁 輸了= ˇ =

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 聽我的吧XD

笑笑*: 酷斃了

笑笑*: XD

阿起: 好啦

阿起: 哈哈=ˇ=









就降子而已

超智障的XD








歡迎熱線進來跟我猜拳

隨時奉陪











☺ 樂樂♥ 2008-05-15 11:19:06

哈哈
你跟鄭博仁的對話
真的好好笑哦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跟他好久沒聯絡
2008-05-26 16: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