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5:59:03Rebecca’s Secret

Bride-肇憶訂婚(婚紗:C'EST BON/地點:嘉義/婚攝:Takasi)

造型可以千變萬化飾品也一樣
相同飾品加上不同的配件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肇憶的教堂儀式兩側用編髮的造型
有時候看似不起眼的配件擺到頭髮上馬上讓人亮眼起來
你瞧是不是很華麗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今天參加的是教堂訂婚儀式
我想每個女生都追求浪漫的教堂婚禮
雖然肇憶和我說是一般的小教堂不是我想的那樣夢幻
但是我仍感受到了親情倍感溫馨
雖然是用閩南語唱聖歌唱愛的真諦
但是親友的祝福親友的熱情我深深感受到了
看著新郎培新貼心的替肇憶拭去臉上止不住的淚水這畫面好溫暖
但是我的心裏卻擔心哭花臉的新娘
好加在好加在睫毛毛沒有掉妝也沒有花真的事功力的考驗啦!
稍微用粉撲撲勻臉上的兩行淚水就可以了~~

不知道肇憶會不會罵我將她哭的慘兮兮的照片放在這裡
但是我覺得雖然哭慘了但也愛慘了
你看新娘左後方的爸媽爸爸拼命的要忍住不哭
但始終忍不住臉紅了眼框也紅了也留下了男兒淚
媽媽更別說了也是哭慘了親友們呢?也拿著面紙在拭淚
我呢?雖然看多了這種畫面但也被感動到了眼框的淚水也在打轉了
我想肇憶一定是貼心的女兒大家心中的乖女孩
大家都很捨不得她嫁到台北大家都很愛她~~

 

在教堂儀式結束後大家在教堂前面大合照
你看這小倆口多甜蜜阿~~

我很喜歡肇憶這套藍色的禮服真的很浪漫喔
有公主般的感覺喔!
髮型的部份加上了長髮片將兩側的頭髮收乾淨
用藍色的小髮插以及水鑚髮挎完成公主風囉!!

送客造型頭頂和兩側都採用編髮(最近編髮很夯很多娘都很喜歡)
然後別上一朵紅色的花朵襯托出不同的氣質
送客的肇憶笑的超級開心的~~
謝謝會後肇憶對Rebecca的讚美還有家人的愛戴
明天肇憶結婚請Rebecca再次幫他服務
期待肇憶明天更加美麗的造型Rebecca會在分享給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