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1:04:33Rebecca’s Secret

Bride-文鈴訂婚(婚紗:台北凱瑟琳/地點:那米哥婚宴廣場)

新娘文玲喜歡華麗更喜歡有羽毛的飾品
所以文訂這套禮服Rebecca幫他挑選白色髮帶有點羽毛陪襯的飾品
髮型搭配經典不敗的赫本包頭更可以襯托出華麗又帶點甜美的味道喔!

文鈴試妝的時候就告訴我他喜歡大的皇冠
我想這是每個女人都夢想的在有一天可以帶上高雅的大皇冠
今天進場讓我來幫文鈴實現這小小的願望吧!!

 

二次進場以及送客造型是文鈴提供給我的圖片
因為文鈴的頭髮沒有那麼長髮量也沒有那麼多
所以Rebecca特地去幫了文鈴買了捲度自然的假髮
然後再去幫她找搭配她禮服的飾品
當天我ㄧ拿出飾品文鈴超開心的
因為Rebecca知道文鈴要的風格這就是他要的菜啦....
飾品也是我這次特地去幫文鈴挑選的整體搭配起來夠華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