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0:56:35Rebecca’s Secret

新娘作品-時尚、摩登、古典一次搞定

造型:Rebecca / 攝影:Cookie / model:翊婷

每個新娘都希望婚禮當天有千變萬化的一面
model翊婷很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即使是拍攝作品Rebecca也是會和model溝通了解個人需求
翊婷不喜歡一層不變更不喜歡太平凡的造型
她希望可以與眾不同越特別越好
上面這張照片抓紗的摩登風格有點大膽的嘗試但效果出奇的好
而且上面這張照片帶點甜帶點微美的翊婷感覺很Sex
翊婷超愛這張我也很喜歡他說要把這張拿去放大啦!

多變俏皮的翊婷很適合當model超會擺pose
攝影師只要說出要表現的感覺翊婷很快就會擺出動作了
上面這張照片逆光拍攝也拍出不同的感覺
雖然紗有點看不出來但還是蠻有fu的....
感謝攝影師Cookie他真的很厲害
每次Rebecca有新的想法他馬上可以拍出我要的感覺

謝謝翊婷提共生活照 翊婷說他不喜歡平凡的顏色
所以眼影的部份這次用了比較多色彩但卻不顯的髒
睫毛的部份也用比較明顯的尖尾9讓翊婷的雙眼瞬間變大喔!

這個造形屬於比較時尚的感覺
長捲髮加上大紅鮮豔的花朵更可以襯托出美感
這張也是蠻有fu的!!


最後一個造型並沒有在計畫之中
我問翊婷想要什麼感覺他和我說想要中分古典的
Rebecca做出這個造型後翊婷說你怎麼知道我就是要這種
她還說我是會讀心術的新祕(還真讓我不好意思啦!)

想要看更多照片可以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ntasyBride&book=29

敏芯 2011-04-16 14:37:32

好漂亮喔!!
話說 嘉儀妳真的很認真耶 !!!

版主回應
謝謝敏芯啦!希望認真一點才有糖吃...哈! 2011-04-19 15: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