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6:35:19Rebecca’s Secret

韓國首爾尊爵5日遊~Day5藝術雕刻公園~樂天世界~海鷗船~土產店

 

來到樂天飯店早上記得不要睡懶覺喔

這裡的早餐超級豐富各國料理應有盡有

至少要留1小時才會吃的滿足喔

日式壽司區、生鮮沙拉區、新鮮水果區、熟食區、麵包區、飲品區......太多了

這裡的東西看起來都很新鮮擺設也不錯讓人超級想吃的啦

還有我愛現煎的日本煎蛋裡面有洋蔥、青椒、火腿

麵包種類超級多土司、Bagel、派、甜甜圈、法國麵包、牛角麵包

各種醬(草莓醬、藍莓醬.....5種口味)都是一小瓶瓶一小瓶裝

鬆餅也是現做的連薯條都是炸的熱熱脆脆的喔

想要吃清淡點可以來碗粥

還有小包裝一包一包的海苔

除了補充式的果汁把以外還有罐裝的水果牛奶和健康優格

喝牛奶加的玉米片、巧克力片.....就有9種口味每個造型還都不同小朋友更愛了

這裡的早餐真的超級讚的要留點肚子多吃ㄧ點喔~~

吃完飯後來雕刻藝術公園走走

當初奧運的聖火至今仍生生不息的繼續在燃燒

這裡擁有奧運期間使用過的六大戶外運動場地

左上角那斗大的奧運建築物很奧妙每個角度看起來都長的不一樣

正看是平的側看是弧形的

遠處有一支大大的拇指我想它應該在比讚(但有意義嗎?)

街道的2側佇立一根根的柱子上面雕上不同的臉譜

外圍的街道兩邊的枯樹拍起來很有FU.....

還有草莓妹的大型人偶但可憐的草莓妹臉上都被寫滿了字

這裡很乾淨很多人來運動而且還可以喝杯熱熱的STARBUCKS

大家都中了STARBUCKS的毒

來幾天都沒喝到看到STARBUCKS全都衝去買了

旅行社購買的票含門票和五項卷

所謂五項卷就只能玩5種遊戲

樂天有分室內外區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導遊帶我們整團先去玩了辛巴達冒險乘坐冒險車船一起救公主去

黑黑的洞裡面有許多聲光效過但還是不及迪士尼的好啦

5項卷用了一種但我領隊告訴我們怎樣可以玩5種以上

第一:服務員沒有問你,幹麻要自己拿出卷來打洞阿,就不要拿出來阿...

第二:票打上4個洞的時候和服務員裝出哀怨可憐的表情求她不要打

聽起來很爛的方法但我門確玩了7項喔

我愛刺激越刺激的越好後來我們選了法老的憤怒

從門口走到乘坐的地方須走上5分鐘

還好本團一開門就進來玩了沒有什麼人根本不用排隊

而且老公故藉語言不通售票員請他出示票卡打洞

老公當做沒聽到然後就直接過去我們後面3個人也通通一起過了

哈....裝死後多玩了一項啦~~

時間有限我們得快點玩完有重要的事

後來想說可以了去玩飛行氣球可以繞整個樂天看一下有什麼遊戲好玩

沒想到被騙了以為他室內外都有繞沒想到只有繞室內

有點無聊還被打了個洞可惡

還玩了法國大革命360度~540度的旋轉黑暗之中感覺一下就沒了

後來前往樂天室外遊樂區

室外遊樂區城堡是最明顯的建築這室外區四周都是湖稱之為魔幻島

刺激當然要選自由落體以70米高空以100km/h下降

膽小的老公不敢做所以我夥同依婷和學弟一起座

老公負責在下面拍照

還有另外一種類似的遊戲

像高空彈跳一樣連續3次上下的升降

實在太快了快到老公要錄影還沒錄到我們就玩完了

另外一個遊戲Atlantis撘乘可容納8的小船已72/km的速度極速前進

很多刺激都是一時的回來後都忘了當初的遊戲項目..哈~~

來到樂天怎麼可以不抽時間來樂天超市

網路上寫的很複雜領隊還說要從外面那裡走什麼很遠啦

拜托....裡面到超市超近的不用5分鐘好不好

你如果要去樂天超市沒有看到我寫的這個路線可就太可惜了啦

首先室內遊樂區會看到旋轉木馬(天國的階梯的拍攝場景)

旋轉木馬的前方有個服務台正前方有一個樓梯

樓梯下去後左轉會看到服務員在出入口

你只要伸手給他她就會在你的手背上蓋上隱形章(蓋章後就可以進進出出囉)

出來之後直走左轉就會看到樂天超市了

還好我直接問服務台沒有照網路上的笨方法去找!!省去很多時間

來到樂天超是真的很快樂啦

裡面超級大東西超級多重點超級便宜喔

(1)大包人蔘糖5250won

(2)辣椒醬4600won(60g*3條)

(3)有屋頂標誌的泡菜6900won(200g*5包)

(4)Hello Kitty棒棒糖3980won(土產店賣7000多二倍價錢耶)

(5)網路稱的無敵洗澡搓布800won

(可以去角質但沒有那麼神奇啦...什麼可以搓出髒東西)

(6)生生拉麵1280won(有點像讚歧拉麵的口感還不錯買了5包回來)

 要不是時間太短暫真想逛久一點

那小心眼的導遊看到我們去超市買東西後說話酸溜溜的

說什麼會去超市買東西的人都是貪小便宜的人

土產店賣的東西才比較好什麼之類的話

說穿了就是不高興我們去超市買東西希望我們去土產店買給他賺啦@@"

此次行程韓國的最後一餐"E-酷海鮮自助火鍋"

除了熟食外就是超新鮮的海鮮吃到飽啦

這裡的海鮮肥美又新鮮還有牛肉吃到飽

沒有其他的肉不吃牛肉的朋友就要狂吃海鮮啦

很多另類的海鮮沒有看過但反正吃就對了

如果鍋底換成麻辣鍋的話我想就更讚囉~~

 

飯後前往仁川的濟扶浦海鷗船

這裡廣受許多韓劇景點的熱愛

而且我第一次做到那麼大的船

除了人可以登船以外居然連遊纜車和轎車通通可以一起上船喔

聽說這裡有滿天的海鷗(但我們運氣不好導遊第一次遇到那麼少海鷗)

來此主要目的就是用"蝦味鮮"來餵海鷗

這裡的海鷗愛吃蝦味鮮拿在手上就來吃但小心手被琢傷喔

不然來個空中拋接也沒有問題

彷彿練過特技一樣難不倒這群愛吃的海鷗

可惜當天海鷗太少餵食的人太多

海鷗懶到直接去撿浮在水面上的蝦味鮮

我們人手一根蝦味鮮在那招喚海鷗也喚不過來

最後我只好來個天女散花蝦味鮮通通送給你啦~~
 
最後一站免稅店我看是土匪店吧

要不是他這裡可以幫忙打包裝箱的服務我看我也不會來此消費

這樣可以順便把我樂天買的東西一起打包

所以我故意留點東西在這裡買

米果(有巧克力、草莓....等口味)一包10000won

最後歡迎的就是米果巧克力而且只有土產店有賣此商品ㄛ

海苔一包10000won我覺得海苔太鹹了配飯比較適合

糖果(含人蔘糖)一包5000won(那黃色包裝橘子的糖果也還不錯)

柚子茶一罐記得好像12800won和台灣的差不多好像也沒比較便宜

我去樂天買的Hello Kitty棒棒糖3980won這裡竟然7000多won

很多東西都是樂天的2倍果真是土匪店

同樣的商品只要買5就送一

剛好在這裡也終於把我的韓幣花完

記得花掉回來換回台幣也不划算喔~~

PS.以上的價錢沒有留下單據所以可能會有點誤差

 

感謝各位網友熱情支持我的韓國5日由終於PO完了

我去韓國沒有大家口中說的那麼難玩拉

選對時間和行程相信都有不錯的體驗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持久液 2020-02-26 08:14:53

讚~~~~!

SS 2011-04-29 00:17:56

請問是那家的行程?團費多少?

版主回應
我參加可樂旅遊..團費2萬多有點忘了! 2011-05-02 13:35:15
將心比心 2009-11-09 21:59:30

拜託一下...如果導遊是很用心帶團..你在超市買東西跟他帶你去的土產店差沒有多少錢ㄉ話~是不是也可以讓導遊賺那麼一點點應得的報酬??

版主回應
拜託一下....我也不是那種不慷慨的人,就是因為導遊讓我很不滿意好嗎?而且我還有去土產店給他消費耶!!會賺錢的導遊才不會說那些不舒服的話給客人聽好嗎?我不是第一天跟團了.....厲害的導遊讓客戶開心的掏錢出來和他買 2009-11-10 10: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