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3:13:04小彤

原味真鍋

今天中午我跟婉瑄 蘇佑虔 劉舜杰 陳彥良去吃原味真鍋

剛開始我們班吃邊聊小孩不笨2的劇情

後來蘇佑虔就學三東人的腔調說話

真的有夠白痴的 這樣就算了
他還把盤子裡的兩根青菜放在眼睛上

 自以為自己是鹹蛋超人 後來我就跟她說等一下

他知道我要拍照 他就再把一根青菜雅在嘴巴上

那個畫面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過沒多久又把兩顆雞蛋在眼睛上

真的是有夠噁的

後來因為蘇佑虔的吃完了

我們就把我們剩下的青菜 冬粉 蝦子 肉都丟進去他那鍋

青菜15根 冬粉5把 蝦子3隻 豬肉2片

本來想說丟進去 反正也不吃

後來蘇佑虔就說要煮 他就開火  我想他要用原本剩下的湯煮 結果他還倒兩杯柳橙汁進去

後來就變成大家猜拳 輸的吃

剛開始是先吃青菜 再來是肉 蝦子 冬粉 最後是湯

那個氣氛整個就是超HIGH的啦!!

其實在玩之前 我跟婉瑄 因為好奇

我們了個就各夾了一口冬粉吃吃看

我們兩個是覺得還不錯

後來蘇佑虔又偷加一點檸檬汁

結果最後我們玩到剩下湯和冬粉時

我們把冬粉全部裝在盤子上

拿出來的時候我們覺得超噁的

因為冬粉很容易吸油之類的東西

結果冬粉變橘色的 真的是有夠酷的

冬粉完玩了剩下湯 一樣是剪刀石頭布

輸的人要和一湯匙  最後湯沒完玩就走了

因為我們吃太久了 從中午12點多吃到下午2點多

真的是有夠誇張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聽婉瑄說她媽還打電話去學校問說她去哪耶!!

今天玩這個遊戲 陳彥良輸最多 我輸一次 劉舜杰兩次

蘇佑虔和婉瑄我就不知道了

P.S.我這有蘇佑虔的那張照片 但因本人說不要放上來 所以就沒放了 想看的人 真是抱歉押!!

 

♀秀如 蕭♂ 2009-08-05 20:32:47

我真的可以和你們去嗎?!
我很期待~

謝謝你們喲~

順簽一下
:)

版主回應
摁摁
是蘇佑虔問說要不要找你一起去的
去跟他說謝謝吧!!
2009-08-05 23: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