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1:04:07 rebeccaknp

沒良心

繼上星期五悲慘的出差之後
又被可惡的老宋設局陰了


先講講悲慘的出差吧
明明星期三跟星期五都要在嘉義
星期四硬是得進辦公室
變成一個禮拜內要來回嘉義跟台北兩趟
重點是
老闆星期一丟了一篇論文叫我整理citation
星期五要交

趕在星期四中午寄出整好的論文
下午搭車去嘉義
大塞車就不說了
中間還接到老闆的電話
劈頭就說
我叫妳改妳根本就沒改好嘛@#$%^....
於是晚上本來要騎車去逛逛的
變成蹲在飯店打報告 = =
還好飯店大廳有 雖然鍵盤難按但至少有網路的電腦
我才不必去蹲網咖

星期五
傾盆大雨
騎車來回民雄國中跟嘉義火車站
狼狽到不行
買了拖鞋 因為原本的鞋子已經濕到不能穿
回飯店換個衣服
吃個午餐
回台北跟老闆討論


感冒


------------

回到沒良心的老闆
這篇研究不是我做的
文章也不是我寫的
沒頭沒尾的丟來叫我把中文citation換成英文
還特地說
沒有要叫妳翻譯
只是整理citation而已

交回去的時候
老闆又說了
其實我們也是可以找別人來翻啦
但是妳都已經看了這篇論文
不然妳來翻好了
翻譯費的酬勞也不錯阿

由於本來就還有另一篇中文的論文要寫
我說需要多一點時間
老闆也爽快的答應給我一個月
deal

隔了一個週末
星期一早上進辦公室收信
發現老闆出國前丟來一封mail說
其實我看了看這篇文章
也不是很難翻阿
因為bla bla bla
所以妳七月中交上來
至於另一篇中文的論文
我也有點趕
妳七月底交吧!



╯-____-)╯~═╩════╩═~



-----------

我要是每兩個禮拜就生得出一篇論文

還會在這裡給你當奴才嘛!

( ︶︿︶)_╭∩╮

上一篇:又回嘉義

下一篇:快樂的家庭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