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4:01:40 rebeccaknp

是我太敏感嗎?

是我想太多
還是你隱藏的太多?

從你輕鬆的語氣和內容裡我無法判斷
只是單純的忙碌
單純的不想欠我
抑或是刻意隱藏了甚麼感受不想讓我知道
畢竟 我從來都沒有懂過你


也可以說是我自作多情
但是我真的曾經在你的文字中看見
對於自然又莫名產生的漸行漸遠
有種淡淡的無奈和失落

如果那真的是我
其實 我的感覺沒有比你少
真的有許多個早晨
在床上眼睛睜開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你
只是 我仍然甚麼都沒有做
說起來我也真的不懂
撥一通電話 沒有任何目的的閒扯幾句
有這麼難嘛?


或許是我太在乎你
以至於跨出每一步都很ㄍㄧㄥ 總是無法坦率
也或許是我們太不相同
以至於沒有特別努力的時候就被彈開得太遠
不過這些現在看起來都只是藉口罷了

如果我真的錯過你
如果現在的距離就是我們未來的樣子
那麼是我沒有珍惜 輕易就可以看見你的日子
一直是有點愧疚的
雖然我也說不清到底在抱歉甚麼
一直是覺得很感謝的
因為你是讓我在絕望中看見一線曙光的那個人


還是想說謝謝的心情多一點
不管以後會變成甚麼樣子
或許不會再見面了也說不定
但是 我一直都是很謝謝你的
一 直 都 是

-----------------

You are my angel.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安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