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13:45♡雯♡

又出去玩了....

我又出去玩了...
我這次去宜蘭.羅東.花蓮!!

第一天
去地熱那裡煮蛋.玉米
順便去泡泡腳
真舒服呀!!...爽爽爽~~~

再來就去羅東夜市
去逛逛.吃麵而已

就回民宿休息

第二天
就去住山莊了
房裡很少東西
沒有說很好
讓我們有點失望
而且又沒有第4台
大家的臉都黑了
再來我們就去爬山
到了頂頭後
我們就看到了煙聲瀑布
要下山時
我們希望快點到
所以我們就走捷經
剛好有一條路
就走....
剛好那條路很斜
剛好不小心
大阿姨摔倒了
還好沒撞到頭
屁股黑青而已
沒有什麼大礙
到了晚上
我們去富野度假村去SPA
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出來了
出來後 剛好他們有辦音樂會
我們就做在那裡欣賞
回家後
我們小孩就在床上玩牌
玩的有說有笑的
到了12點才睡覺

第3天
我們看著地圖去武邻賓館去參觀
要去做車子的時候我看到蛇
我嚇到了
超恐怖的!!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蛇在野外

再來我們去梨山那買梨子.水蜜桃

去山上吃中餐
再來去天祥
沿路我們看到好多大理石
雖然很美
但如果下大雨的話
都會掉下來.漰山等...
繼續開...
我們就到了大魯閣國家公園
去各個地方參觀後
我們就去找姨丈的最小的弟弟
去麥當勞
叔叔請我們吃麥當勞
還是免費的
而且有很多
吃完後
我就跟阿姨去座火車了

這次的旅行真愉快呀!!!





劉慧君 2007-08-15 14:32:13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