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6:36:07rebecca12163

~包子要變成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之一~

好不容易 等到了這一天

終于...我放假了 

等了10個月   包子我終于解放了~~~~~~~~~~

這幾天的我 好忙碌~~~

昨天上完了fourth period 做完了我的final Web Page

 跟Fifth period 的老師要了pass

就跑到圖書館去念書~

這種感覺好棒!!! 在安靜的圖書館讀書 

不會不集中注意力

效率比在家裏讀要好得太多了~哈

發現這個禮拜的我比較有幹勁!!!

禮拜一 忙著跑我的 Transcript of Appication  跑了2 天!!!

還有什麽senior check list!!!  之類的..累死我了~

宣媽媽   我長大了!!!!!

還有我在家裏的父親大人還有母親大人~~我長大了拉~哈

 

今天則是第 1 2 3 節課的Final  !!!

結束之後是我的Lunch time 

跟我的幾個朋友吃完了我在學校"最後的午餐"

然後跑去找我全部的朋友 

invited 他們來我這個禮拜六的歡送會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因爲 心裏很不安~哎

 

送送禮物  給朋友還有counselor 之後

我就急著趕回傢

天氣炎熱....可憐的包子在路上走啊走

1 個小時

回到傢變成叉燒包~~~~~~~熱~熱~~~~~熱~~~~~~~~~

至少不是下雨....不然就變湯包......= =

 

一下子感覺好輕鬆哦~

雖然今天之後..又要開始忙碌了...但是還是很滿足了!!!

 

接下來就是我明天開始的行程了!!!

下午 4:00 要趕到 church去 幫忙pre school 的小孩畢業典禮!!!

挖~~~可愛的孩子們終于要畢業了!!!(飆淚~~~~~~~~)

等到6點  整理整理~

就是我們幼稚園的senior 的awards ceremony!

聽説我可以拿到什麽東西的...(包子果然還是沒有搞清楚狀況  >"<  )

(氣勢弱掉.......)

 

反正到了9點就結束了~然後回家睡覺覺~

 

隔天 一大早的 大概6:45分要到學校!!!

什麽爛senior breakfast! 

接下來是 rehearsal graduation ceremony.....(不去就畢不了業..超過分的!!!!!)

一直到10點!!!

 

說到我的畢業...我轟媽..迫不期待的幫我先照了畢業照片.......


後面的花很漂亮!!!紫色的誒~~~哈哈

最開心的是  我的頭髮~顔色還算滿清楚地~總算是甘心了!

這個照片 轟媽把它挂在家裏的飯廳..跟弟弟妹妹的放在一起!!!

好感動哦我~~~~~~~~~~~~~~~~~~~~~~~~~~~~愛死轟爸媽了 ^ ^

更感動得是...還幫我洗成了小張的照片

說到時候我的歡送會上  我的畢業照片就是小禮物.....= =

謝謝轟媽~~~~~~~~~

 

回到行程~

我還有一個assembly.....聽説是看什麽片子的...

一直到12點~~~~~

然後要去樓梯等Ka

之後要去preschool 找老師要照片~~還有想買一件preschool的衣服~~~~

在preschool呆了6個月~總要有點紀念的八~~!!!

 

再來就是等到我的party....

然後是正式的畢業典禮~最後是 我的trip

然後就回家了!~~~the end!!!

臺灣~~我回來了~

 

(題外話...聽説我可能要去大陸?!)

點點 2009-06-08 17:19:25

你終於長大了
我也該想想我的未來了
我一直都沒長大
還是依賴我的父母><\\”
羨慕你的愉快的生活~
好好玩這禮拜吧!!!
我要好好後來的步伐
我該怎麼走下去.....

Shelly喵 2009-06-05 20:31:39

ㄜ...你的八月多是啥時?
我八月中就要去美國了耶~
這樣會不會錯過呀...
話說我哪知你的家人在台灣呀...
我以為你爸在大陸上班...

Shelly喵 2009-06-04 20:13:09

什麼聽說!!!
你不回來大陸看我們呀~~
而且你不回來看你爸媽嗎?
我因為要等畢業典禮可能要等到6/24才回去...
還有恭喜你畢業了~
幸福的傢伙,我來在考試耶...明天最後兩科!
後天是畢業典禮預演...
6/22還要預演第二遍...

版主回應
呃..我想宣媽一定沒有搞清楚狀況...
我Jun 19th 早上才回到臺灣誒..也就是說,基本上你回來的時候
我才剛回來不久 當然不可能去大陸阿!!!!!!!!!!! 而且我之後都要補習誒, 我說的去大陸,是八月多阿!!!那個時候你根本就在臺灣好嗎?! 說什麽不去看你們= =
你們都在臺灣..我飛去大陸干啥?! 而且...我老媽來臺灣接我啊...
所以我家人..在臺灣...那..我哪來的大陸爸媽?!
2009-06-05 01: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