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3:46:36rebecca12163

我遲到的18嵗生日禮物...(給大家..)

 

時間不會為你而停留

但是你可以在時間來過的地方

留下痕跡

點點滴滴的回憶

都將會是最好的證據

 

 

 

看之前~請先放歌哦~~喜歡這首歌~

 just like what the song say...we will be together! and forever.

wherever. my soul will still treat u guys like the most closed friends i have ever have

we will be together forever

u guys are always be my lovely friends
 

上次 ruby 說: 有一個很好笑的video,說一定要給我看看~

結果我打電話給shelly ,他也這麽跟我說!!!

結果我就一直很期待那個"很好笑"的video阿!!!

昨天 凱開skype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于把那個傳説中的好笑片子給我了!!!

那是一個好大好大的video!!!! 比我睡覺的時間還要久

(ok 廢話不多說~)

 

很期待很期待那個片子..

可是......

好死不死...我的筆電似乎很沒用...根本不給我看!!!氣死我了....>"<

 

後來轟爸把他分享到她電腦

好的設備 加上高級karaoke 音響!!

坐在轟爸的超舒服椅子上看   傳説中超級好笑的片子~~~~~~

 

就這樣~音樂一響起~

包子全身上下 包括四肢跟眼睛鼻子嘴巴  全部都準備好了!!!

 

影片一下~~~~~~~~~~

(傻眼............@@")

黑?!

宣媽在搞笑片子裏面幹嗎?!!?!?!?!?!?!?

 

接著-----出現了這麽一段話--------"奕葦遲到的18嵗生日禮物"

黑??????

黑??????????

黑??????????????

什麽情況.....?????????

 

包子反應:

結巴.....

開始尖叫....

接著傻笑.......

目瞪口呆.......................

 

從來沒想過...你們會爲了我準備這樣一部片子...

成爲我的生日禮物..還是我最重視, 曾經遺憾就這麽過了的18嵗...

(之前有個交換生 給我看他朋友給他的留言~害我羡慕了一下~從來都沒想過你們也會來這套!! 害我感動死了)

我們超級有默契!!! 

 

18嵗 曾經天真得跟爸爸達成協議   18嵗的那天

我要去KTV唱歌 ,打屁 ,聊天,打混 ,直到我18嵗的第一天淩晨早上

一起看日出,看早晨第一道最美的陽光,一縷縷的打在我們的身上

我們一起微笑,一起祝福,我的18嵗...

 

早就不在期待會實現的約定

現在,卻得到比那更珍貴的禮物....我真的感動得不知道要說什麽好...

原來包子--我

也可以成爲世界上  其中一位得到真心友誼的人

 

--- 你知道嗎,我也很開始,到中港的第一天就遇到你,跟你們傢的胖胖表弟坐在一起,然後認識你,當時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人也太安靜了點..." 到後來,你給我一付不想鳥我的感覺.....但是,現在你卻成爲我的好朋友!!我真的好驚訝好驚訝~真心~在你身上~散發著陽光哦>W< 大大的,有安全感的誠心 ^__^

--- heyhey~誰幫你拍的阿,讓你這麽不自然...你啊~謝謝你都一直鼓勵我哦~雖然你也一副很""的樣子,自從你到台商之後,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但是...你還是做到了噢...現在的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努力的像你一樣....適應環境呢?! 你是個很直率,沒有心機的人! 有時候都會被我這個笨蛋欺負...但是~我覺得你是一個讓人沒有壓力,可以談心的好朋友哦!

點點---你的話都聼不太清楚...那個阿..後面的窗戶也開得太大了八!!!呼呼的吹..都聼不太清楚..但是我看到那個哦~~珍珠奶茶~~嘻嘻~好想喝哦>3<...好感動哦!你也在裏面!!因爲感覺你跟培瑞好遠..都很難聯係到..認識你最久了~我們的默契也很好噢~你啊~是一個很有義氣的人有時還是個high 咖~可以成爲你難過傾訴的對象,我很開心噢>W< 跟你在一起,就是會很開心,照顧我的點點,讓我完全不用擔心,迷路的時候怎麽辦,不開心的時候,跟誰抱怨,因爲,你是24小時開機等我call的~對拔!?

Ruby---bebebeeee(突然想這麽叫你耶~keke)當時我還在的時候!我們沒有常常出去,畢旅的時候你也沒來,好傷心!!!但是我來到美國之後,你卻是最關心我得其中一個孩子~我超感動的!!!看似豁達卻很有内涵,像個大成熟姐姐一樣的ruby!!喜歡你 ^^  恭喜你在包子心目中,升級到宣媽一樣的成熟fu的美眉!!!!跟你多相處,你一定可以幫包子很多忙..好險現在包子不在了..不然你一定會被包子我纏身..因爲我對愛跟包子覺得好的人在一起玩~儅一輩子的好朋友>Q<

小學生---你真得很小學生哦...我轟爸媽看到你..問我你幾嵗..我說..跟我差不多..他們都不相信我...(哭..)..難道要我説謊..說你真的是小學生..= = !? 好啦..沒有拉~看到你這麽害羞的講話..就原諒你好了~~片中你多次強調"我很忙"這件事..我不會生氣啦..只是 你要加油哦~爲了你的未來跟帥哥叔叔,,辣媽阿姨!! 從第一天認識的熱情,到後來我們的"畢業旅行",我真的很開心,有了你的策劃,我們才可以過這麽快樂的一個多月。看似傻樣的你,卻是一個熱情,讓人很喜歡的女生哦^ ^  不要再耍自閉了!!就算那是個可怕的學校..--臺商..也要讓做自己~做那個熱情,開朗,包子認識的方方~!!!

培瑞---傳説中我們隊裏的呆呆妹...~你們傢的狗狗真的是爆可愛的拉!!!喜歡!!(那應該是你傢拔?!) 你的頭髮好直哦...在那閒學校過得不知道好不好呢?!被瘋狂老師壓得死死的..要加油哦!!一看到你..就想到之前我們的咖啡VS包子的蠢對話...=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蠢..一副呆呆的樣子,其實私地下卻是一個有主見,有個性的女生,不怎麽會生氣.. 但是吃驚的樣子很可愛的培瑞,我們沒認識很久..但是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日子,才這麽短短的日子,我就覺得你是個很nice,可以成爲真心朋友的女生!!!謝謝你把包子儅好朋友一樣的看待~~>W< ---你弟弟阿~好害羞哦~但是他看起來有變成熟了哦!!!要跟你弟弟說黑~~

 Amy---可愛的宣妹~超級開心你也幫忙做我的18嵗生日!!!好開心^ ^ 到你的部分的時候,包子我一直在瞄你旁邊好吃的食物哦~只是一開始啦..因爲真的好想念臺灣的食物!!! 認識你真得很開心!!開朗活潑的你要幫宣媽改變改變~他太嚴肅了拉!!! 你也要快點努力!!成爲優秀宣媽二代!!!努力努力!!!

 

寒吉...之前就想問你了= = 爲啥你在我party上 趁我不在的時候..竟然就那什麽話給我啊.....= = 傻眼@@"  算了  不這麽說就不是寒吉了....你啊~知道你現在超級忙得! 猛讀書讀書的..偶爾也要想想我們這群朋友哦~我們都是"挺你"的~知道嗎!!

 

 講到這裡..心都笑了^ ^

笑我們的過去 笑我們的回憶

笑我們彼此的默契

總是照顧我你們  總是潑我冷水你們

總是在我作出蠢事時,開懷大笑的你們

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你們溫暖的手的你們

 陪我笑,陪我哭

就是因爲有你們

包子才可以再中港度過這麽開心的兩年

 

2008年的夏天

包子的生命中  出現了一群 勇敢, 義氣, 溫柔, 善良, 的你們

度過了高中生涯中最幸福快樂的其中兩年

~包子真得很開心~

不管是你們為我做過的哪件事..

驚喜派對也好

感動video也好

全部都是包子最珍貴的回憶!!!

好希望跟你們一起畢業

站在舞臺上

肩並肩  微笑著

向學弟妹招手  為他們加油

笑著對著畢業的母校

深深的感謝 

感謝他們讓我們相遇...

 

好希望一起唱著畢業歌

一起掉下不捨得眼淚

一起瀟灑的脫下畢業帽

放下高中的幼稚

迎接大學的挑戰

 

 

最後...包子還是想謝謝大家的照顧..

感覺好像所有的關心都被包子擁有了...

接下來  我也要努力的成爲一個付出的人!!!

愛你們~~~~~~~~~

  

上一篇:piano songs

下一篇:網頁設計~小指南 ^ ^

James- 2009-05-12 22:49:31

ok its too long i cannot watch
i will read later ~~

haha
cuz i was in school~~

~☆I’m台客浩★~  2009-04-26 16:04:02

18歲生日....屁啦!!
我18歲的生日大家都在過年..= =..

配姬奔 2009-04-25 23:28:05

ㄜ...來得好像有點慢齁
但是 我住在學校阿 要原諒我啦...
今天好不容易放假了....好像很久沒回家一樣..
我知道我說很忙 是很難想像的...就算你說 你原諒我了...我知道還是很難理解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鬼...
感覺連在錄影都有點語無倫次...我也不知道到你看到的是哪一段
因為我錄的斷斷續續的 ...對著人講話我都會緊張了還對著相機講話 嗯..真的很奇怪的fu....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樣一個冏臉
你給大家的話 嗯 看得出來 應該寫蠻久的 很長
不知道賺了多少人的感動 哈
我不太會說話 哈哈 從很多地方可以發現
你是一位特別的人 好好得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吧
還是一句真誠老話 努力加油吧
ps...你要畢業了 應該是說..你們要畢業了
我還沒有><....該高興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