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4:06:04rebecca12163

要期末了~~

終于
來美國的第四個月
在學校的第三個月

我 要 期 末 了

要考試了!其實沒什麽心機讀書!!!!

這個禮拜五~先是lisa的生日派對

然後是期待已久的twilight 的首映!!!

我要去!!但聽説好多人......>"<(退)


耶`然後下禮拜monday 上到12點下課咯~~~

禮拜三上到11點~就下課咯~耶呼~代表什麽涅?!

哈哈~day off~~~~~~~~~~~~~~~~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owowowo


今天上marketing

依然是work day~ 我們的新assignment 跟組員一起做的~

然後跟Amy M 聊天~然後她給我電話~說我們再texting!!

他的技術真的是一流的!!雖然 在臺灣跟大陸 一般 正常的都text很快拉~呵~

然後 他約我一起吃飯~呵呵~開心~

漸漸上軌道了..一定有人很驚訝..我來這麽久了..

個人問題..但是我現在慢慢的走出來了...



然後 acting

我一定還沒說過

我們的final performance~經過 很多同伴的建議

我決定drop 兩只老虎~選擇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勇氣十足八 XDXDXD

PETER的意見 希望可以成功!!!

我們的ASSIGNMENT 就是 LIPSING

要表演出歌裏面的故事~因爲我選中文~又很台...

偕星這條路很難的勒...>"<

至於Custom~我打算穿灰色運動服 然後帶黑色運動帽 加一幅跟韓國人借的直徑6公分鏡框的搞笑眼鏡~

然後帶個吉他把..假的!

找個正妹來儅我的女主角~(>"< 要快點進入mv!!不然什麽都演不出來~口氣要像男的!!)

我跟我傢老媽講 這簡直是學校版的超級星光大道啊!!

自己選歌 自己想動作

show出你歌裏的情緒 及故事

跟大家說!!!!!!!不用上卡内機了!!美國高中又不用錢!!!

來這裡選acting 就好了阿!!!一年的時間

保證你可以上臺獨當一面拉!!!!

我是不成材的一個..>//<

因爲實在是太辛苦了!!所以下個學期沒再繼續take acting 2


再來就是economic~~ 慢慢的跟班上的同學有來往了~

有幾個朋友~Jamic 這個可惡的紅色猴子= =

竟然用腳踢我~~等著八!!明天你上課睡覺的時候 小心點!

Alexis 哈~超喜歡我的logo的~

自己做的~今天交了..不然真想照下來!!!我自己做的哦~

驕傲的勒我!!!



數學課~固定的一上課 先跟jessica去廁所~聊聊~

一天只遇到一次~當然要抓住機會的涅~~而且 數學真得很簡單....

是因爲我選代數2....= =

*********************************************************************
晚上回家 臭妹妹= =

我才睡不到1個小時 就把我挖起來...我很累...

從6點多一直吃到7點多~跟轟爸聊了很多

學到了一個單字 kiss-ass~哈哈

馬屁精!

很好笑~一直發音發不准

每次都被轟爸笑~我也不是好欺負的聶!!

我就一直開他的玩笑~~


妹妹一直叫我 陪他玩~

然後就發生下面的事

我:A, 她: B

B:hey~rebecca~how about playing the drawing game?

A:im not rebecca, im sashua,我家的沙皮大胖狗

B:ok~then~sashua, letplas play the drawing game~!!!ok?

A:whats? im sorry...i dont have hands!dont u remember!? im a dog!~~wang wang~~

confused her.......>"<

but fun~~~

呵呵~它其實有時候很可愛...只是太吵了....

今天算是開心的拉~~哈哈~

洗澡了~
點點 2008-11-20 22:36:47

開心就好啦!!
我也想看你設計的Logo^^
有一個妹妹還不錯吧!!比弟弟好吧!

版主回應
你就錯了!!
我還是比較愛我弟!
我弟這麽帥~而且又乖!!!!!!
我不喜歡妹妹 尤其是很吵又很自私的妹妹!!!!
2008-11-22 15:20:46
~Ruby槳~ 2008-11-19 18:44:24

haha....the kid is cute..
keep goin play rebecca..
haha= =....anyway!!
add oil to u....

ㄚ宣 2008-11-18 20:50:04

包包真的上軌了~
期末要加油喔~
我們明天期中就考完了!!> <
話說我今天爆累的,昨天讀到12點,來學校也沒睡,中午想睡,卻因為要教一堆人數學而教到考前五分鐘...
好累喔現在...
但還是得爬起來讀書...
明天考完我一定要好好玩一天!!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