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9:46:12芮貝卡卡

搬搬搬~

 

 

一早小公主就打來

問我到土城沒?

我想她當時應該在板橋

我當然還沒出門拉~

東西沒有很多

但~重的要死 = " =

腰骨快斷了

(明天最後一趟行李)

我爸還跟我說~家裡沒有車車!讓你辛苦了!!!

好ㄅ~對我而言沒差拉

"所以這告訴我~要好好我的孩子才會幸福"

講的很像我是媽咪一樣 = =

明天就要搬去了耶

那沒有電腦 ~ 法克

(好啦~是太重!我搬不動!而且他有點壞了~)

你說說~

這時有個男人多好!!!

 

........................................................................................

 

 

 

 

 

哀~好想念  !! 那種感覺喔 !!! (嘆氣)

 

嘿~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