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5:42:16 Rebecca Liu

missing...

忙碌
忙碌
一睜開眼,只想讓自己忙碌到體力殆盡,

才短短兩個月,
他卻闖了進來,他沒有問過我,是否可以住進來,
就瀟灑的把我心房,搞得一團亂,地基主地基主...
你走後,
連整理都沒有,心房的騷動 凌亂,留下了你所有的痕跡,

為什麼愛過 痛過的彼此,不能好好為一段得來不易的愛戀,
退後一步,
如果退後一步會否我們都會好些...
為什麼要把這種殘局丟給我來收拾,

每當,
忙到一段落,
就會殘忍的傷害自己 去不斷地反覆地想著你,
你留下的紀念,
只有心痛,只...剩下眼眶中想落卻落不下的眼淚,
為什麼不把這些都帶走,
為什麼不徹底把我掏空,
最終,
激動 脆弱的我 你一面都不懂,
終於,
還是有始無終...

眼眶的淚水,
可否讓我留下,讓我帶掉那些疲乏的殘骸 那些痛。

我好想你...讓自己繼續殘忍的刺痛自己,讓自己恣意的去瘋狂想著你
痛,就繼續放肆地讓它痛下去吧

上一篇:純粹

下一篇:都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