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02:21:27 Rebecca Liu

關於...

"並不需要你給我什麼,也並不是我毫無慾望可言,
      我有我想要的東西,而那東西 是1顆真誠的心 真誠的你。"



轉眼間
還差7天就足夠算是2個月了
這段時間
有時讓我感覺像兩秒一樣快...
有時卻讓我感覺比兩年還長...

每次的假期
總會目不轉睛的想一直一直看著你
讓這一切盡入眼簾
讓這一切不會讓我輕易忘記
忽然間
有那麼幾次 看著看著
自己吃了一驚在心底
 
  問著自己:他是誰!?他怎麼會在我眼前,大口嗑著粽子...!!
       然後就將感覺跳回當初2004前在某夜店看過的他!

呃~想起
當初......我超討厭他的!!也不是超討厭
就是互看不順眼
可是
現在看到他 卻有一種小鹿亂撞的FU

活生生在我眼前

坐在離我不到30cm的地方

此刻居然也正在注視著我...


這不是一種獲勝感
而是
你會一直從這生命過程&日常生活中
感覺到這世界非常巧妙的安排
這些安排更不能用數字來計算 用科學來解釋
 相信這一切都只有上帝才知道



並不會像以前那樣
誇大海口
在感情中 說的太滿 說要一輩子 說要永永遠遠
不願再那麼地貪心 予取予求
因為想要的越多時
失望 心碎 的結果只會更多
相反的
不那樣的貪心時
對方小小的舉動 淡淡的微笑 都可以讓自己仿佛"沐浴在幸福的澡堂裡頭"<--我瘋了嗎?!



你讓我學著愛惜自己的身體,你讓我學著保養自己的肌膚
你讓我學著如何當個好女人,你讓我學著什麼樣叫做等待
這些暫時都只是學習狀態中,
但終有一天,
我會好好將它學會的。

{###_maygygirl/55/1010447637.jpg_###}


 
 
       鈞,我愛你 此刻我的心只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