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14:44:49 Rebecca Liu

VAN開闊我心


起先得知要出國好開心呢!

來到了加拿大的VAN
像似個十足的小孩 興奮~(就像要遠足般)
每天都感覺自己在作夢
每個白天 每個夜晚 都在欣賞這地方
一休假
就到每個小城鎮 小島上 山上 鬧區~玩樂

直到中期
我開始沮喪了...心境的問題
感到很孤單 也非常空虛 也相當急躁~似乎有種想放掉自己的Fu
感嘆的是
我並沒有真正的珍惜我所擁有的機會 來好好感受不同的世界
那時候我大概是活在under world

後期
開始慢慢寧靜了下來
真的很奇妙
我開始思考著許多事情
而且
那些事情是有意義的 是有規劃的 是會去進行的
是哪些事情
我就依然暫且放在我心中
不多說

心裡真的好開闊...
感覺好自由
感覺好想趕快迫不及待的回台灣完成我心中許多的夢想
想趕緊舖上軌道~搭上這輛火車 向前邁進
最重要的是
我不僅想改變自己
我還想幫助許多愛我的人
以及我愛的妳們!與我的家人們!

我更想好好將所有的一切捧在手掌心上珍惜著

"雖然有時候
感到全世界的重量
都壓在我們身上

不要擔心
因為我們會替對方撐起整個世界
如果一個人不夠
沒關係
因為我們都在!!!!!!"


況且,妳說過"我們是一輩子的",而我也對妳們說,我們確實一輩子都不會放開對方!


"感謝自己的改變,感謝上帝,感謝這一切"

上一篇:VAN night soul...

下一篇:想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