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09:59:47 Rebecca Liu

tell me,who i`m?


告訴我
我到底是誰?

今天我看著溫哥華的天空
天空的雲彩像似波浪般 從中心點 向外延神擴大
其中一道雲彩 裡頭挾帶的只是雲
但我強迫自己去幻想
拋掉一切現有的思想
我看到了各種動物 各種外貌奇特的動物
暫時的
我終於看到了一場奇幻魔術秀般的夢境

在今天之前的昨夜
我嚎啕大哭
就在sis與Glen面前 無法靜止的哭泣
很好
因為我相信這是一種負面能量的宣洩


當年每一晚美麗的夢
跑到哪裡去了
如今的夢境 只剩下現實...

綺麗的幻想
不在
天馬行空的想像
不在

空洞
是因為掏空了
試圖填補
卻變成讓細菌偷偷地侵入
空洞
久而久之 成了無底的深淵

tell me
Who i`m?

上一篇:VAN 空中纜車之行~

下一篇: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