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9:26:18 Rebecca Liu

Faith。



人很渺小

 

很多事情不是單單靠一個人就做的了

 

所以很多時候

 

遇到瓶頸 或是 低潮

 

很容易的就丟棄了自己 丟棄了生存的勇氣 甚至生命

 

能靠著什麼繼續 讓自己 堅持下去

 

不外乎

 

就是信仰 以及身邊疼愛自己有加 的人

 

那也就是

 

我們能夠堅持到現在 讓自己繼續活著的 "信念"

 

  



 

前些時候

 

大概是我活到26歲 最低潮 最黑暗的一段時間

 

一度放棄自己的我 一遇到自己獨自一人時

 

就開始恐慌 就開始有被害妄想的症狀 焦慮 躁鬱 樣樣來

 

(這點我不怕說)

 

可是劉媽媽天天 不厭其煩反覆地告訴著我

 

"神沒有放棄你 我們沒有放棄你 你不許先放棄你自己!!"

 

那時候我還沒辦法靜下心去聽

 

但我卻牢牢記在心底

 

 

我讓自己墮落一個月的時間

 

短線陪伴我的人

 

長期鼓勵我的家人

 

謝謝妳們

 

沒有妳們的存在 我真的幾度想輕生

 

但總在想輕生時 妳們就像烙印一般 浮出我的心

 

妳們 就是我的信念

 

妳們 就是我生存下去的勇氣

 

 

 

 

   ps.所以我兩位寶貝姐姐們,妳們千萬也不能放棄自己的信念,


              我們都在,上帝也一直都在.

 

 

  


 



   『信念 很重要,單靠自己不夠,你需要一個讓你活下去 堅持下去的理由!

                   那就是可以永恆不變的 愛』


 

 

上一篇: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