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23:14:09 Rebecca Liu

這份友誼...


 
 什麼叫做 簡單的幸福

什麼叫做 莫名的感動

什麼叫做 不用說話也可以達到那最完美的契合度

 

一開始

我真的打從心底沒想到說我們兩會走到現在

一點一滴的

你已經在我心中佔據了一席位置

你成為了我上課的一種動力

你的歡笑

帶給我搞笑的泉源

你的疲憊

帶給我想安靜的傾聽

 

不用言語

不用表情

從彼此舉動中

看出

我們能夠是一輩子的 真的是一輩子的

 

這種感覺來的很快很快

我卻不希望這種日子 會在某一天就這樣消失了.....

 

謝謝你對我的體貼

謝謝你對我的互動

謝謝你這樣的相信著我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乳乳寶貝

 

不論如何這四年 或是往後的每段時間裡頭

只要你開心或難過

我希望你都要讓我知道 縱使或許我無法幫助到你

但我會盡我的能力 去安撫你 去陪伴你

就像"雙載"的我們一般

妳懂得!!

 

 

馬的.....我自己打著打著都想哭了...0rz

上一篇:老子大囍日

下一篇:9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