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3:15:28 Rebecca Liu

路程

25年了,
這當中的經歷,如果能夠拍成一部電影,
那我想大概是片長三小時的紀錄片吧?!
 
這輩子我頭一次,
真正的想要為自己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這決定不是為了別人,
不是為了家人,
而是單單純純的為了自已,
就是繼續求學,
老學生的路,有點難走...
可是,
卻也意外地讓我的日子充滿了一道又一道的彩虹,
生平的第一次,
為了自己的想法,
勇敢的走出我要的路,
 

我並不在乎,
現在的我要多麼地有錢,
要有多奢華享受的生活,

因為,
不再是像從前那樣只想看著眼前,
因為,
在我心底,
我看到的是往後未來日子裡頭的我,
或許,
在別人眼裡這種決定不會多有價值,
可是,
在我心底這卻是人生中最有最有價值的選擇,
這條路,
並不好走,
可是我會用盡全力將它走完.



 
這條路,
我們一起將它好好下去吧!!!!




 

上一篇:赤裸裸的大學

下一篇:sweet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