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01:43:41 Rebecca Liu

聽...說

 


好久沒有在家
自己一人好好地看著電視
大概是因為 害怕寂寞
連續幾天封閉自已的世界 不願任何人踏進 也不願意出去...

這四五天
渾渾噩噩的過著
仔細回想起來
就這樣一人什麼事情都沒做
...

到底是怎麼了

好像封鎖了心 好像短時間內 都無法再打開
鑰匙大概早在那天
就被自己給藏了起來

霎時
回到以前的那個自己
這選擇
不是我最想要的 也並不是最好的
卻是現在 唯一的決定
以為自己稍微在長大了...

這樣的處理方式 似乎 還是太幼稚
可是
不想再逼自己堅強起來
先這樣子吧

 
"聽說"
聽過好多人說...這很好看
所以封閉的幾天後
選了這部電影 結局很快樂 過程...很安靜
始終
都有人在等待 但電影大部分的結局 等待的最後都一定會有結果
其中一幕
 她第一次在後頭緊抱住他...他,在前頭微笑著...

想起
曾經__也是如此
在後頭 不發一語
直到
__說 你都不用抱我的嗎?
__後頭微笑著...稍微扶著他的腰
__又說 抱緊一點!
__依舊在後頭開心地笑著...
常常__會再後頭 忽然說:我好想你唷
__在前頭說 你瘋了嗎? 我就在你旁邊,是有沒那麼想阿?!
 ...是...每天我都好想念著你,縱使你在我身旁,我還是好想你... 
所以看完後
雖然結局很幸福 可是我還是哭得像個小孩子
那一幕 讓我回想起他...結束了,可否也讓我停止想念。



好恐懼清醒著時間
如果可以
暈倒在自己的世界裡頭 不要醒來 也不准任何人闖進來


 
   
 
聽說...

 
等天空 終於晴朗
等夢想 放心張揚
世界 沉默 巨大
曾經期望 也會害怕
其實 我們都一樣

我聽說 愛 可以被傳遞
落單的手 應該握緊
請給我勇氣
當我每次想放棄
你的眼神是指引
 
And hear me
You beautiful
 
And hear me
請聽見我
在這裡
And hear me
讓我訴說
我的心



 
ps.最美麗的,就是不需要言語...

上一篇:ninetynine